上海秦漢胡同藝術品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秦漢胡同國學書院

公司名稱:上海秦漢胡同藝術品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金都路4299號6幢1樓F2室
成立時間:2004-12-10
創始人:王雙強
公司網址:http://www.cnhutong.com/
所屬行業:素質教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秦漢胡同藝術品有限公司_秦漢胡同國學書院
公司描述
秦漢胡同國學書院是一家傳統文化課程培訓機構,主要經營少兒與成人的國學培訓服務,課程包括國學、書法、篆刻、國畫、圍棋、古箏、古琴等傳統文化課程,并為用戶提供相關競賽服務。
管理團隊
王雙強 李烈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31日,秦漢胡同國學書院獲得18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皖新傳媒。
2019年2月1日,秦漢胡同國學書院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一村資本、滬江教育-互桂基金、匯利華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秦漢胡同國學旨在將中華國學最基礎的三個部分,即藝術丶詩文丶人文通識,藉"聽香讀畫,吃墨看茶"的極致藝術空間,依托擁有全球化兼容并蓄的開放胸襟,具備傳統文人扎實通識素養與學術能力的國學教師,向現代家庭,向全世界傳播分享中華文化精粹,把中國心交給中國文字,讓世界柔軟。

秦漢胡同國學率先倡導國學教育為通識教育,并開創了藝術、詩文丶人文通識三位一體,即三畫齊備、大者君子的國學教育學術與實踐,成效華茂。藝朮模塊包括書法、國畫、圍棋、茶藝、以古箏二胡琵琶笛簫等為主的民樂和京劇昆曲等課程。


重慶茶語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森合(上海)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南京紫同納米科技有限公司

紅榕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蟻視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黑晶石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易細天使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