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傳送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傳送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傳送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五里橋一街1號院22號樓3層301-09室
成立時間:2015-02-27
創始人:周朝暉
公司網址:http://www.transpad.cn/?p1=0&p2=1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北京傳送科技有限公司_傳送科技
公司描述
北京傳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核心自主知識產權的高科技創新企業,專注于連接一切屏幕。
管理團隊
周朝暉 劉述堯 曹潔 霍舉鵬 鐘華
融資情況
北京傳送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C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傳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核心自主知識產權的高科技創新企業,專注于連接一切屏幕。研發團隊匯聚了摩托羅拉、諾基亞、三星、聯想等知名公司的研發科學家。
TPCAST、TPUI、TransPad傳送屏、TransPad Auto汽車傳送屏、TransQ傳送寶、TransK傳送模組是傳送公司的六大核心業務。
傳送科技以“連接一切屏幕”為愿景,秉承以手機為核心、徹底“釋放手機”的理念,首創了TPCAST通用手機無線觸控擴展顯示技術,并申請了59項核心專利;基于TPCAST技術研發了各種屏幕尺寸的TransPad產品;打造融合一切屏幕的生態系統TPUI。力爭與全產業鏈合作,打造無處不在的TransPad。

主營業務和產品
1、TransPhone傳頌手機
傳頌TransPhone 包含智能手機與平板電腦套件。二者可組合成一部平板電腦,共享核心芯片,實現手機與平板電腦的無縫對接。組合后屏幕瞬時放大4倍。同時,還能為手機補給電量,將手機續航時間延長3倍。平板電腦在隨時隨地上網的同時還可以方便的接打電話。
2、100tv
100tv高清播放器,愛從播開始!全面聚合各大視頻網站精彩視頻內容;獨創專利解碼技術打造超清晰的手機播放畫面,保證觀影更流暢!是您手機的首選播放器!手機只需安裝這一個視頻軟件就足夠!
新版100tv高清播放器改變最大的就是整體UI設計,開發團隊完全重做了軟件的界面,之前版本中主界面共分為三屏,包括本地視頻/音頻列表、在線節目和收藏記錄,而新版100tv首頁為推薦視頻,左右滑動手勢可以調出功能菜單和欄目列表。
新的界面設計邏輯更加清晰,美工制作也更出色,并且在主界面上方還各自新增了界面切換按鈕,不喜歡劃屏操作的朋友也可以點擊按鈕切換。新版100tv高清播放器同樣支持本地視頻和在線視頻播放,我們可以點擊功能菜單上方的彩色圓形按鈕進行切換。



上海彼岸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星洲愛科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店商互聯(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先外市場營銷策劃有限公司

北京光彩影業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瑞索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優聚軟件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