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工廠動畫公司

[ 企業庫 ]

夢工廠

公司名稱:夢工廠動畫公司
公司地址: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格倫代爾
成立時間:2004-02-03
創始人:杰弗瑞.卡森伯格
公司網址:http://www.dreamworksanimation.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動漫發行
關鍵詞
夢工廠動畫公司_夢工廠
公司描述
夢工廠動畫公司是一個總部位于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格倫代爾的動畫工作室。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夢工廠動畫公司 (DreamWorks Animation SKG, Inc.)是一個總部位于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格倫代爾的動畫工作室。
公司于2004年由夢工廠工作室的動畫部門分拆而成立,同年在納斯達克上市。
公司影片曾經由派拉蒙影業負責發行。2013年起,由20世紀福克斯發行。
公司從事動畫制作,如動畫電影、電視節目和短片等。知名作品有:《怪物史萊克》系列,《馬達加斯加》系列,《功夫熊貓》系列,以及《馴龍高手》和《瘋狂原始人》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功夫熊貓3》
《功夫熊貓3》是《功夫熊貓》系列的第三部電影,由余仁英執導,杰克.布萊克、凱特.哈德森、布萊恩.科蘭斯頓原版配音主演,黃磊、楊冪、成龍、周杰倫、朱珠擔任中文版配音,該片將于2016年1月29日在中國和北美地區首映。該片接續前作《功夫熊貓2》的劇情,故事圍繞神龍大俠熊貓阿寶在探尋自己身世之謎的過程中重遇生父,并發現了離散多年的同胞下落,然而就在此時,邪惡力量開始席卷中原大地,熊貓們可能再次遭遇厄難。由夢工場動畫公司(美國)、東方夢工廠影視技術有限公司(上海)等聯合制作出品。
2、《功夫熊貓2》
《功夫熊貓2》(Kung Fu Panda 2)是一部2011年美國3D動畫電影,是2008年動畫電影《功夫熊貓》的續集。由詹妮弗.余執導,杰克.布萊克、安吉麗娜.朱莉、成龍、塞斯.羅根、加里.奧德曼等配音。2011年5月26日于北美上映。故事主要講訴了阿寶成為了神龍大俠,跟隨功夫大師與蓋世五俠一起保護著和平谷、過著寧靜的生活。然而,好景不長,邪惡反派沈王爺正打算用無人能擋的機密武器征服中國并且毀滅功夫,阿寶面臨著一次新的挑戰,他必須回首過去并揭開身世之謎,才能找到打敗敵人的關鍵力量。由夢工廠動畫公司等制作出品。
3、《瘋狂外星人》
《瘋狂外星人》是夢工廠于2015年出品的一部動畫片,影片由蒂姆.約翰遜執導,吉姆.帕森斯、蕾哈娜、史蒂夫.馬丁和詹妮弗.洛佩茲等聯袂獻聲配音。影片于2015年3月27日在美國率先放映,將于2015年4月24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影片由《瘋狂原始人》和《馴龍高手》的制作班底打造,改編自兒童小說《斯麥克節的真正意義》,講述一個11歲地球女孩小零的媽媽被入侵地球的波波星人綁架了,她被迫開車前往弗羅里達逃難一路上遇到的故事。
4、《馬達加斯加的企鵝》
《馬達加斯加的企鵝》是由埃里克.達尼爾、西蒙.J.史密斯導演,由夢工廠出品的一部喜劇動畫冒險電影。影片講述了四個企鵝在全世界各地冒險的故事。影片于2014年11月14日在中國內地上映,11月26日在美國上映。由夢工廠動畫公司等制作出品。
5、《馴龍高手2》
《馴龍高手2》(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是2014年迪恩.德布洛斯編劇并執導的3D奇幻喜劇動畫電影,由夢工廠動畫制作,20世紀福克斯發行,杰伊.巴魯切爾、杰拉德.巴特勒、喬納.希爾、T.J. Miller配音。改編自英國女作家克瑞西達.科威爾所著的同名兒童書籍,是2010年作品《馴龍高手》的續集。2015年1月12日,該片獲得第72屆金球獎最佳動畫電影獎。
6、《天才眼鏡狗》
《天才眼鏡狗》(英語:Mr. Peabody & Sherman)是2014年美國一部3D電腦動畫科幻電影。影片中角色取自20世紀60年代的美國動畫劇集"The Rocky and Bullwinkle Show",并以全新故事加以動畫特效制成電影。
影片由夢工廠動畫公司制作,二十世紀福克斯電影公司發行。電影由羅伯.明可夫導演,克雷格.萊特編劇。泰.布利爾、麥克斯.查爾斯、羅莉.弗雷澤等演員為影片配音。
故事圍繞一只世界上“最聰明狗狗”皮博迪先生收養了一個人類小男孩謝爾曼而展開了一段奇妙旅程。為了讓他的養子能更好的見證世界的奇妙,他自己發明了一臺時光穿梭機。皮博迪與舍曼一起穿越時空,四處冒險,并鬧出各種笑話。
7、《極速蝸牛》
《極速蝸牛》(英語:Turbo)是一部2013年上映的電腦動畫電影。電影由夢工廠動畫公司制作,二十世紀福克斯負責發行。電影由加拿大籍導演大衛.索倫執導,達倫.萊姆克、羅伯特.D.西格爾和大衛.索倫編劇。影片于2013年9月18日在中國大陸上映。影片講述了一個菜園蝸牛特博抱有一個幾乎不可能實現的夢想:成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蝸牛。一次偶然的不尋常事件讓他擁有了非凡的速度,特伯打算讓自己的夢想成真。
8、《瘋狂原始人》
《瘋狂原始人》(英語:The Croods)是2013年美國一部3D電腦動畫電影。該影片由美國夢工廠動畫公司制作,二十一世紀福克斯公司發行。電影由科克.德.米科和克里斯.桑德斯編劇并導演,由尼古拉斯.凱奇、艾瑪.斯通、瑞恩.雷諾茲以及凱瑟琳.基納配音。影片時間設定在史前時代,講述了一個居住在山洞中的原始人家庭離開山洞的冒險旅行經歷。影片在上映后得到了觀眾的好評,共取得了5.8億美元的票房收入。



北京真樂道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云南天之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紅芯時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知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悠游堂投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桔子運動

北京品客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