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深網視界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深網視界

公司名稱:深圳市深網視界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園高新南一道13號賦安科技大廈B座502
成立時間:2015-09-09
創始人:高軍
公司網址:http://www.sensenets.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深網視界科技有限公司_深網視界
公司描述
深網視界是一個專注于計算機視覺和深度學習的公司,致力于公安行業智能視頻監控分析,人群分析,人群密度,混亂程度,安全等級,滯留預警,人體跟蹤,人臉識別等,提高安防系數。
管理團隊
高軍 張廣程 徐立 萬定銳 張進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7日,深圳市深網視界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南文化。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深網視界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東方網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商湯集團成立的一家高科技合資公司。東方網力是一家專注于視頻監控管理應用 軟件平臺開發的上市公司,商湯集團是一家專注于計算機視覺和深度學習原創技術的公司。深網視界將集二者之長,匯集國際知名學校算法研究人才,結合在視頻監控領域的技術、業務及市場的深度理解與儲備,將深度學習等前沿先進技術用于監控視頻分析,在安防領域特別是公安行業,將智能視頻分析產品推向實用,打造智能視頻分析國際第一品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人臉識別布控系統(其他)
人臉識別布控系統,是通過應用高度成熟的人臉識別技術,實現在無人監控操作場景中,無需人員配合的情況下,快速抓取并識別所有監控中出現的人臉,實時與數據庫中目標人臉名單匹配。

2、智能人群分析系統(其他)
現代城市人口密集,在大型活動賽事舉辦時,常常會形成大量人群聚集,極容易發生意外(上海外灘踩踏事件)。因此,在上述場景中對人群狀態進行有效監控,并及時采取有效干預措施,將大幅度降低事故發生率。但多年來,公安針對人群秩序的管理依然主要依靠人工完成。為解決這個問題,商湯科技基于先進的視頻分析技術,推出可對監控視頻中人群異常行為及時預警的“大規模人群分析系統”,是公安維護大規模人群秩序的智能幫手。


青島海藍康復器械有限公司

愛大廚(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方圓金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煙臺若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啟誠(廈門)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啟新文化傳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光核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