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盛開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盛開體育

公司名稱:北京盛開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安家樓50號院A3號東101
成立時間:2009-11-24
創始人:李紅
公司網址:http://www.shankaisports.com/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盛開體育發展有限公司_北京盛開體育
公司描述
盛開體育是一個體育營銷服務平臺,主要提供體育贊助、公關傳播、賽事運營和體育授權等服務,同時為國內外的投資者提供體育商業運營方案。
管理團隊
李紅 王岱宗 高力偉 馮濤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7日,北京盛開體育發展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7年12月7日,北京盛開體育發展有限公司獲得3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曜為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盛開體育作為一家中國的體育營銷公司,主要業務目前包括國際級別體育賽事的貴賓接待、賽事運營、品牌代理及媒體權利。
通過運用現場體育賽事作為一個市場運營的平臺,盛開體育幫助客戶實現并增強其關鍵的商業關系,同時也是獲得了國家和地區貴賓款待計劃權利的中國體育營銷機構,所獲權利包括2012年和2016年歐洲杯、法國網球公開賽等。


上海優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光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宗越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南京慧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哈爾濱譽衡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君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易思宜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