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長龍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世紀長龍

公司名稱:世紀長龍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州市鼓樓區軟件大道89號福州軟件園G區12號樓
成立時間:1997-11-25
創始人:馮麗青
公司網址:http://www.sjclys.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院線
關鍵詞
世紀長龍影視股份有限公司_世紀長龍
公司描述
世紀長龍影視股份有限公司是專門從事影視劇的策劃、制作與發行、影視藝人經紀的發掘與培訓、影視基地經營的綜合性傳媒公司。
融資情況
2012年4月,世紀長龍影視股份有限公司獲得7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不詳。
2014年5月,世紀長龍影視股份有限公司以4.7億人民幣的價格被收購,收購方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世紀長龍影視股份有限公司創立于1997年。(前身為福建世紀長龍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于2011年改組更名)是專門從事影視劇的策劃、制作與發行、影視藝人經紀的發掘與培訓、影視基地經營的綜合性傳媒公司。由U神,又名(小鐘)接管。
憑借專業的團隊和多年來積累的資源優勢,制作出品了系列優質項目。已于2014年在上海證券交易所完成了上市(鹿港科技 601599) ,現具備雄厚的資本實力和專業的資源優勢,同時立足“一路一帶”文化大發展的區位政策強勢崛起,正積極布局全產業鏈生態,致力打造國內頂尖的影視公司。
十幾年來世紀長龍在穩中求勝,積累了豐富的影視劇策劃、制作和發行經驗。公司下設劇本策劃部、制作部、發行部、財務部、行政部,不僅擁有專業的制作隊伍和廣泛的策劃、編劇、導演、演員等社會人力資源背景,還擁有全國性的媒體發行網絡。憑借雄厚的實力,多年來世紀長龍人給全國的電視觀眾奉獻了多部優質的影視作品。2011年公司被福建省委宣傳部、福建省文化改革發展工作領導小組評選為“福建省文化企業十強”
電視劇業務是世紀長龍的支柱性業務,在該領域世紀長龍擁有業內最豐富的資源、經驗,一流的制作、宣發能力,良好的口碑和美譽度。目前已制作出品如:《產科男醫生》 《再見老婆大人》《天涯赤子心》《天涯女人心》 、《彭德懷元帥》 《客家人》 《南少林》《娘妻》等多部系列優質項目。
上市之后,世紀長龍積極拓展電影事業進軍大銀幕已取得非常不俗的成績,參與發起:《閨蜜》《新步步驚心》在內多部電影作品。同時協同新媒體事業部,合力開發網絡劇項目。已簽約《鬼吹燈》作者天下霸唱重金打造超級網劇《鬼吹燈之摸金符》 以及熱門IP《路從今夜白》 等關注度極高的影視項目。
目前正全力開發打造自主的藝人經紀版塊,已發掘多位潛力藝人。擁有全產業鏈支撐和豐富資源經驗,計劃三年內成為公司重要業務支撐,五年內成為行業領先。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產科男醫生》
《產科男醫生》 是由明星夫妻賈乃亮和李小璐、朱鐵、高蓓蓓主演的當代都市劇。這是賈乃亮和李小璐繼《婆婆遇上媽》之后的再合作,也是婚后首演情侶之作。《產科男醫生》作為一部以婦產科為背景的行業電視劇,講述了一群工作在婦產科的男醫生的艱辛與不易,他們不僅要面對病人的不信任和家屬的質疑,還要承擔所有可能存在的風險。由SMG尚世影業、世紀長龍影視聯合出品。
2、《再見老婆大人》
現代情感電視劇《再見,老婆大人》。世紀長龍影視、上海SMG尚世影業出品。王曉明導演(空巷子)。霍思燕、杜江、王志飛、張嘉譯、何賽飛、于越等主演。
3、《天涯赤子心》
《天涯赤子心》是2010年播出的一部勵志親情劇,是由陳朱煌執導,馮紹峰、寇世勛、隋俊波、陸子藝、孫天宇等演出。
該劇講述兩個孩子漂洋過海、歷盡千辛萬苦,到內地尋找親生父親的過程中發生的一系列故事。由世紀長龍影視出品。
4、《天涯女人心》
《天涯女人心》是由世紀長龍影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民國情感劇,由羅長安執導,薛佳凝、鄭凱、宗峰巖、張譯木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個民國時期的貧弱女子如何與命運抗爭,一步步地蛻變為富家少奶奶、刺繡藝術家,乃至成為影響到時局的民族企業家的傳奇經歷。
5 、《彭德懷元帥》
電視連續劇《彭德懷元帥》于2014年12月20日在人民大會堂召開新聞發布會,并隨即舉行開機儀式。
近日,由總后勤部電視藝術中心承制,八一廠著名導演宋業明執導,實力演員董勇、宋禹、楊童舒、陸忠、濮存昕等傾力加盟的重大革命歷史題材劇集《彭德懷元帥》正在緊鑼密鼓地熱拍中,在該劇里飾演民族英雄黃公略的實力演員陸忠已于日前完成所有戲份的拍攝,順利殺青。
6、 《客家人》
都曉執導,編劇朱秀海,領銜主演:任天野、范逸臣、朱雨辰、周知、曾黎、主演欒浚威、王曉東、袁珉、張堯、王國棟、牟曉斌,另有薩日娜、叢珊、曾江、石兆棋、李成儒、鞏漢林、鄭則仕、寇振海、杜旭東、李長虹、閻青妤、劉金山、孫大川友情客串。任天野出演男一號鐘夢長,從年少的毛頭小子一直到滄桑大叔,年齡跨度極大。劇中和范逸臣飾演的原望北更是兄弟情深,朱雨辰飾演的葉赫星也頗有看點。由中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星座國際傳媒及世紀長龍影視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7、《南少林》
本劇的導演袁祥仁是香港著名的"和平電影公司"的臺柱子,他作為武術導演,指導過的電影《新龍門客棧》以及電視劇《水滸》、《太極宗師》等都在國內產生很大的影響。這次由他的"袁家班"來指導古裝武打劇《南少林》,他獨特的設計和精彩的絕活,勢必回贏得廣大觀眾欣賞和喜歡。
8、《娘妻》
《娘妻》是由福建世紀長龍影視文化發展公司出品,陳朱煌執導并編劇,張玉嬿、劉愷威領銜主演,任天野、米凱莉、翟乃社、佟麗婭、趙麗娟等主演的民國年代劇,于2009年11月26日在沈陽電視臺影視頻道首播。
該劇以林秋菊一生為主要線索,講述了她民國至當代長達七十余年的個人情感經歷與時代變遷。



第一出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銳格香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湖南藍啟新材料有限公司

瑪奇(廈門)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東方網點連鎖管理有限公司

博雅工道(北京)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易美云(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