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百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廣州百田

公司名稱:廣州百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西120號高志大廈35樓
成立時間:2009-06-02
創始人:戴堅
公司網址:http://www.baitianinfo.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二次元游戲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廣州百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廣州百田
公司描述
廣州百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最大的兒童互聯網內容與服務提供商,是目前中國最大的兒童娛樂目的地。
管理團隊
戴堅 王曉東 李沖 吳立立
融資情況
2009年12月1日,廣州百田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
2014年4月,廣州百田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百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最大的兒童互聯網內容與服務提供商,是目前中國最大的兒童娛樂目的地。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于2014年4月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百奧家庭互動,02100.HK)。

百田專注于兒童互聯網產品的研發與運營,旗下包括《奧比島》、《奧拉星》、《龍斗士》、《奧雅之光》、《奧奇傳說》、《魔王快打》和《問他》等深受中國兒童喜愛的互聯網產品。百田旗下產品獲得了團中央《中國游戲綠色度測評》的五星最高評價,其中"奧比島"入選團中央宣傳部向全國青少年推薦的首批優秀文化產品,并入選第六批"中國民族網絡游戲出版工程",“奧奇傳說”入選第八批"中國民族網絡游戲出版工程",百田同時也是廣東省首屆南粵出版獎網絡出版物唯一獲獎公司。

百田旗下各款產品不僅向廣大少年兒童提供多元化的互聯網教育、娛樂和動漫服務內容,更倡導建立了“平等、團結、快樂、學習”的綠色兒童互聯網新文化。作為面向少年兒童群體的互聯網公司,百田旗下各款產品都秉承有趣、益智及綠色原則,立志通過綠色的網絡產品引導用戶“使用健康的網絡,健康地使用網絡”。

百田的核心團隊均來自各領域的高端英才,擁有知名的互聯網公司經驗的運營團隊,具備國際領先軟件開發經驗的技術團隊,國內頂尖的動漫創作團隊以及擁有 資深教育背景的管理團隊:,形成了百田今天以內容為王、不斷創新的企業核心競爭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奧比島》
《奧比島》由廣州百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發運營的一款兒童類網頁游戲,于2008年9月開始發行。
在游戲里的小島上,玩家可以與好朋友聊天,給好朋友發送賀卡,與好朋友一起玩各種各樣的好玩的游戲,一起參加各種主題活動。
2、《奧雅之光》
《奧雅之光》是由廣州百田出品的首款以晶卡戰斗(2013年改為武器技能多英雄陣型戰斗兼精靈戰斗雙戰斗模式)為主線的綠色健康網頁游戲,為7歲以上的孩子創造健康、有趣、益智的自由養成夢想世界。
游戲包含職業變身、資源采集、個性養成、個性裝扮、卡牌強化、寵物養成等元素。


廣東世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海客瀛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兔玩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卡威生物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濰坊市康華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游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申度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