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岸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五岸傳播

公司名稱:上海五岸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威海路298號副樓10樓C、D室
成立時間:2004-09-22
創始人:何小蘭
公司網址:http://web.wubaiyi.com/
所屬行業: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五岸傳播有限公司_五岸傳播
公司描述
上海五岸傳播有限公司專業從事國內外節目發行、節目代理和節目訂制合作的子公司。
管理團隊
何小蘭 許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五岸傳媒有限公司專業從事國內外節目發行、節目代理和節目訂制合作的子公司,五岸傳播公司現已成為國內外知名的影視節目發行和代理企業,年增長25%。同時,五岸傳播公司還與全國30個省市區的300多家國內電視臺建立穩定的客戶網絡,國際銷售已觸達30個國家和地區,形成一個較具國際專業性的營銷流程體系。公司現有員工500余人,被國家商務部、外交部、文化部和廣電總局等評為“國家文化出口重點企業”,被《紐約時報》、 《金融時報》等譽為中國媒體進入國際電視市場的窗口公司。
版權銷售總收入2008年已達3.7億元。五岸傳播未來將努力發展成為中國版權市場的主導力量,推動中國媒體版權市場的規范發展,力爭成為國內最大的視音頻版權內容交易平臺,并依托上海的國際大都市優勢,打造中國媒體版權內容與國際市場對接的“中轉站”,成為華語節目營銷樞紐。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刁蠻嬌妻蘇小妹》
《刁蠻嬌妻蘇小妹》是由鄺業生執導的,由董璇、郭晉安、魏俊杰、關菁等主演的古裝輕喜劇。由電視廣播海外制作有限公司出品,上海五岸傳媒有限公司發行。
講述了蘇小妹望夫成龍,經過連番的挫折、懊悔、反省,她終于明白體諒、包容、誠信方是夫妻之道,最終譜出一支完美戀曲。



北京奧維云網大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壹金鏈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劍走篇峰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偶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大連姜芋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車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和信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