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科探

公司名稱:上海科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共和新路4727號1006室
成立時間:2014-04-23
創始人:茅維華
公司網址:http://www.quantangle.com.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科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科探
公司描述
科探一家專注于流程云服務的高科技企業,具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一站式流程服務平臺——WFaaS平臺產品。通過將傳統的BPM技術與多租戶的SaaS技術結合,形成了全新的面向私有云及混合云模式的業務流程的開發、運行、管理的一體化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茅維華 賀玨 鄒長義 謝美芳 陶樺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科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正在快速成長的高科技企業,具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企業流程管理SaaS平臺產品。通過將傳統的BPM技術與多租戶的SaaS技術結合,形成了全新的面向企業私有云及混合云模式的企業流程開發、運行、管理的一體化解決方案。目前主要面向廣大的教育市場,在學校、政府機構等大型用戶中具有良好的口碑和廣闊的發展前景。


深圳市佳源央廚食品有限公司

福州愛立德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湖南方盛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昌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東巖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匠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俠義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