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潮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潮傳媒

公司名稱:成都新潮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區錦暉西一街99號1棟2單元15層1505號
成立時間:2007-04-10
創始人:張繼學
公司網址:http://www.xinchao.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成都新潮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成都新潮傳媒集團_成都新潮傳媒
公司描述
新潮小區是一個社區O2O平臺,以家庭為入口,通過“軟件+硬件”,廣告+服務模式,實現產品和服務的交易閉環,隸屬新潮傳媒旗下的子公司。
管理團隊
張繼學 杜學偉 簡訓國 龐升東 梁春華 姚孔亮 劉立新 李平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26日,成都新潮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0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二三四五投資基金、愷英網絡。
2018年4月9日,成都新潮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獲得20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成都高新區產業引導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新潮傳媒集團和新潮小區的創始人:。中國媒體+互聯網的資深實踐者。公司2015年12月B輪融資結束,估值超十億。
20年媒體,6年互聯網經歷。先后獲得2007年和2008年中國傳媒新銳人物,2008年全國抗震救災先進個人,2010年十大城市周報先鋒人物等榮譽。
成都市政協委員、成都市工商聯副秘書長、成都市青聯常委、成都市中小企業協會副會長。
2003年,創辦四川《新潮生活周刊》,成為全國排名第五、西部第一的城市周報,與北京《精品購物指南》合作,成為多年的西部時尚標桿。
2007年,創辦新潮網,同時涉足互聯網整合營銷
2012年,專注互聯網+媒體創業,將社區媒體流量平臺“新潮小區”和新潮電梯電視廣告整合,雙屏互動,流量互導,打造中國最大的社區媒體流量平臺。
資深創業者,客串天使投資人,激情不減,一直在路上。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新潮小區
新潮小區是一個社區O2O平臺,以家庭為入口,通過“軟件+硬件”,廣告+服務模式,實現產品和服務的交易閉環。


歡唱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市中智能停車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為愛普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中國高校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新共響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藝妙神州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君懷世紀(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