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奧翔體育塑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奧翔體育

公司名稱:福建奧翔體育塑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尤溪經濟開發區城西園三期9號地
成立時間:2011-08-04
創始人:陳健
公司網址:http://www.axkeji.cn/
所屬行業:體育場地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福建奧翔體育塑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奧翔體育
公司描述
福建奧翔體育塑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4日,是一家專業生產塑膠運動場地鋪裝材料和體育場地建設的雙資質企業。
管理團隊
陳健 王建 王家法 葉洪基 藍守松 魏東 顧正新 李紅生 季士強 周躍鵬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奧翔科技在新三板正式掛牌,股票代碼:833398。
2016年5月25日,奧翔科技的股權被并購,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福建奧翔體育塑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福建省尤溪經濟開發區,為福建省重點企業、高新技術企業、科技型企業,公司占地70畝,注冊資金5600萬元,集研發、生產、銷售、施工于一體,持續推廣綠色環保理念,提供全程一站式服務。公司主要產品有聚氨酯跑道系列、水性環保跑道系列、硅PU球場系列、體育休閑步道及自行車賽道、高彈性橡膠地磚等。2015年8月,奧翔科技(股票代碼833398)掛牌新三板,成為國內體育塑膠行業第一家上市企業。

公司擁有數十名專業技術人員組成的研發團隊,與國內多所高校合作,設立大學生實驗實習基地及博士工作站,并建有行業一流的“體育場地鋪裝材料研發中心”。

“奧翔”牌運動面層塑膠材料已通過國際田聯(IAAF)檢測認證,經國際足聯(FIFA)指定實驗室LABOSPORT、瑞士“SGS”檢測數據顯示,奧翔產品符合多種國際標準。公司目前已通過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ISO14000環境管理體系與ISO2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產品獲得“國家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指定專用產品稱號,通過了國家環保部最高等級的“十環”Ⅰ型認證,進入政府綠色采購名單,并被列入福建省“甲控”、“甲供”產品。

奧翔科技一貫奉行“技術創新、環保第一,質量為本、客戶至上”的宗旨,以營造健康優質的塑膠運動場地為己任,成就您飛的夢想!
主營業務和產品
目前,奧翔體育的主要產品有水性環保跑道系統、藍色跑道面層系列、室內專用PU材料、純輪胎橡膠顆粒、健身橡膠地磚系列等。


杭州朔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車碑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頂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共識實驗室(火星生態基金)

北京大學出版社有限公司

北京明卡動畫有限公司

成都睿沿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