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蜂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蜂果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蜂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東川路555號戊樓1256室
成立時間:2014-08-28
創始人:邊曉潔
公司網址:http://www.phonecoolgame.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支持商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蜂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蜂果網絡_蜂果游戲
公司描述
上海蜂果一家年輕的網絡游戲研發和運營的公司,團隊致力于手機游戲的研發與運營以及休閑游戲的研發和運營服務。
管理團隊
邊曉潔 葉煒 周全 梁燕 張雷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蜂果網絡獲得數千萬元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蜂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蜂果)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年輕的網絡游戲研發和運營公司。

公司是由一群熱愛游戲的80后創辦,由國內上市公司投資,員工大多來自于完美,騰訊,intel,高通等國內外知名的互聯網/IT企業,核心成員有至少5年以上的成功網游研發、運營經驗。

團隊致力于手機游戲研發,依靠扎實的技術基礎、熱情的創業精神以及對移動玩家的充分理解,”用心做好游戲”,是蜂果研發的原則,同時也是團隊奮斗的目標。


杭州風遠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唐人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熊咖網絡有限公司

北京耕田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百浪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旋基因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