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鑫寶源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鑫寶源影視投資

公司名稱:北京鑫寶源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京順路5號曙光大廈B座
成立時間:1998-05-20
創始人:丁芯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1628676563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院線
關鍵詞
北京鑫寶源影視投資有限公司_鑫寶源影視投資
公司描述
北京鑫寶源影視投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拍攝、制作、發行、演員經紀等業務為一體的影視公司,具備國家電視劇制作甲種許可資質,具有雄厚的資金、強大的創作力量以及廣泛的業務關系。
管理團隊
丁芯 趙寶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鑫寶源影視投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拍攝、制作、發行、演員經紀等業務為一體的影視公司,具備國家電視劇制作甲種許可資質,具有雄厚的資金、強大的創作力量以及廣泛的業務關系。發行的國產電視連續劇有:《我的青春誰做主》、《新戀愛時代》、《老米家的婚事》、《北京青年》《裸婚時代》、《婚姻保衛戰》取得了不俗的收視成績。
該公司在國產電視劇的創作上成績顯著。以著名導演趙寶剛為創作主體的幾支創作小組,憑借獨具風格的作品不斷沖擊著國內外的電視劇市場,推動了中國偶像劇、言情劇的發展,并形成了以都市情感、重大歷史題材、驚險懸疑等為主的類型系列。而各大電視臺也把能播放這些作品看作是對電視臺高文化品位及高收視率的有力保證。
該公司擁有高素質的發行人員,發行網覆蓋全國各省、市、自治區的幾百家電視臺,并一直與他們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系,有效地保證了劇目的及時播出,同時,迅捷的信息反饋在諸多方面又為劇目創作提供了準確的市場預測。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我的青春誰做主》
《我的青春誰做主》是由趙寶剛導演,趙子琪、陸毅、王珞丹、朱雨辰、林園、張鐸、白百何等領銜主演的青春勵志劇,被稱為《奮斗》姐妹篇。
這是一個家庭里三個表姐妹的青春故事,她們在同一時間以成年人的身份走進社會,感受到社會的殘酷。每人都發現自己要面對一個超高難度的命題,可她們不屈不撓,不但要用智慧給出完美答案,還要違抗父母的意志,個性和理想是她們前往的彼岸。
2、《新戀愛時代》
《新戀愛時代》是由江蘇衛視、幸福藍海影視文化集團出品,由北京鑫寶源影視投資有限公司發行。王海鸰擔任編劇,張曉光執導,姚笛、任重、高露、曾泳醍、鄭凱、張檬、張凱麗、 王陽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劇。
該劇聚焦了三個性格迥異、成長在不同環境背景下的80后女孩和她們的三種愛情,講述了年輕人剛剛踏入社會后所要面對的工作、愛情問題,及80后的年輕人將如何展示自己愛情觀和人生觀的故事。
3、《老米家的婚事》
《老米家的婚事》以北京胡同老米家為背景,講述了由宋丹丹飾演的“米嬸”為了家中的三個“大齡待嫁女”擇婿的故事,演繹了相親、戀愛、結婚、孕子等一系列家庭瑣事,展現了北京尋常百姓的家長里短、喜怒哀樂,將尋常百姓家的真性情展現得淋漓盡致。《老米家的婚事》沿襲了鑫寶源影視家庭劇辛辣老道的特點,劇中也增添了許多溫暖的生活氣息,在幾代人的家長里短里傳遞著積極的生活觀、愛情觀。
4、《北京青年》
《北京青年》是由北京鑫寶源影視投資有限公司出品的電視劇,趙寶剛和王迎共同執導,李晨、馬蘇、杜淳、王麗坤、姚笛等主演。
該劇講述土生土長在北京的四個堂兄弟,何東、何北、何西、何南,這四個北京青年,為了各自的理想而努力工作,經歷愛情考驗和生活洗禮的勵志故事。
5、《裸婚時代》
電視劇《裸婚時代》改編自80后網絡作家唐欣恬的小說《裸婚——80后的新結婚時代》,由北京光彩世紀文化藝術有限公司出品,由北京鑫寶源影視投資有限公司發行。導演滕華濤執導,文章首次擔當編劇,文章、姚笛、張凱麗、丁嘉麗、韓童生、萬茜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劉易陽和童佳倩在沒有房子、車子的情況下,沖破雙方父母的重重阻攔,成功“裸婚”,但一個又一個的麻煩接踵而至。
6、《婚姻保衛戰》
《婚姻保衛戰》是由趙寶剛和王迎執導,佟大為、馬伊琍、黃磊、袁立、于娜等主演的電視劇。
該劇講述一個現代都市男女對理想的夫妻關系、純凈的人類情感、健康快樂的人生進行不懈的探索和追求的故事,已于2010年8月16日在北京衛視首播。



深圳市明日空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天娛傳媒有限公司

河北潤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盛世光華動漫有限公司

蘇州玩友時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昭衍新藥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金茄子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