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歐利特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歐利特

公司名稱:武漢歐利特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吳家山新城十二路湖北現代五金機電城綜合樓5樓519室(1)
成立時間:2012-01-11
創始人:孫興志
公司網址:http://oulite3088.testmart.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武漢歐利特電子科技有限公司_歐利特
公司描述
歐利特是一個國內新能源、機械重工、航空電子、鐵路機車等工業零件及配件的分銷商,服務于國內各科研機構及生產制造型企業,為客戶提供查詢、定貨、產品、配送、技術支援等一站式服務。
管理團隊
孫興志 熊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歐利特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為國內新能源、機械重工、航空電子、鐵路機車、光伏、核能等行業的制造型企業提供進口電子電氣、工業零件及配件的分銷商。 產品涉及范圍:進口電子元件、儀器儀表、連接器件、機械工具、機械零件及安全用品和五金化工等產品。 公司準確定位為:服務于國內各科研機構及生產制造型企業,針對客戶小批量、多品種、高質量及快速到貨的元件需求特點,為客戶提供方便的查詢、靈活的定貨、優質的產品、快捷的配送、完善的技術支援等一站式服務。


深圳飛豹航天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深慧視(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三方惠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步步高商業連鎖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學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維視時代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德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