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鴻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鴻水影業

公司名稱:北京鴻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西集鎮小辛莊村105號
成立時間:2009-04-17
創始人:瞿繼鴻
公司網址:http://www.hongshuichuanmei.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鴻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鴻水影業
公司描述
北京鴻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影視、藝人的策劃、包裝、宣傳、推廣,以及商業品牌娛樂化營銷的專業傳媒機構。
管理團隊
瞿繼鴻 楊海燕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鴻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影視、藝人的策劃、包裝、宣傳、推廣,以及商業品牌娛樂化營銷的專業傳媒機構。
該公司由資深媒體人鴻水創立,以“追求完美傳播 ,成就品牌價值”為理念。公司致力于打造“產宣發”一體的綜合型傳媒企業,涉及電影、電視劇、音樂、商業品牌、演藝新人、名人明星等諸多方面。合作媒體包括中央及地方衛視等多家電視媒體頻道,全國門戶及各地最熱網絡媒體,全國發行最大的數百家紙媒。
公司創辦人鴻水先生歷任娛樂報紙與人物雜志主編,影評人,文化及情感專欄作家,影視策劃人、推廣人。電視節目情感專家、嘉賓主持、評論員,影視和選秀節目評委。堅持文娛批判、時事批評,被譽為“博客殺手”、“第一偶像批評家”“情感操盤手”。曾榮獲2009年度“全國十佳博客獎”。
2010年末,公司成功助推400萬投資的驚悚片《午夜心跳》在《非誠勿擾2》、《讓子彈飛》、《趙氏孤兒》等強勢大片的夾擊下一舉拿下3200萬的高票房,打破驚悚類型片的最高票房紀錄,成為該類型片的票房新標桿!如此高得投入產出比大獲業界認可。
鴻水傳媒以電影、電視劇、話劇等的宣傳策劃推廣為主要業務。公司有著專業的宣傳策劃核心團隊、新聞創作編輯團隊以及有著廣泛媒體資源及著名影視文化評論人資源的宣傳執行團隊,在影視劇的宣傳推廣上有著完善的整合推廣方式以及自己獨特的創意思維模式,對于不同的影視劇作品均有高品質的傳播方法,在文化傳媒影視業界有著良好的口碑及受到廣泛稱贊的高業務能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彈.道》
《彈.道》是由劉國昌執導,張孝全、任達華主演的政治題材動作電影。由北京鴻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影片講述了兩位刑警偵破一起政治選舉槍擊案的故事。
2、《午夜心跳》
《午夜心跳》是由張加貝執導,趙犇、于傳松編劇的一部驚悚恐怖電影,任達華、吳鎮宇、姚笛、李念、楊渝渝等參加演出。該片講述醫生顧振生在妻子去世的巨大壓力下導致自己病人死去繼而在314病房發生的一系列觸目驚心的古怪事件。由北京大都陽光影視,四川騰龍影業以及北京鴻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3、《守望者:罪惡迷途》
《守望者:罪惡迷途》是中國國內首部犯罪劇情大片,由非行導演,重在演繹犯罪心理,影片格調整體上偏于冷酷恐懼。任達華、黃圣依、張靜初、陳思成、余少群、郝蕾、巍子等演員分別從不同的角度闡釋了人性陰暗面,旨在警醒世人。由北京鴻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4、《嫁個100分男人》
《嫁個100分男人》由王晶執導,鄭中基、梁詠琪、謝娜、杜汶澤、曾志偉、吳君如、柳巖、鮑起靜等主演。該片于2012年3月16日在全國正式公映影片敘述一個被相愛了七年的男友拋棄的“灰姑娘”,遇上了香港富豪,兩人最終譜出動人心弦的愛情故事。由中盟世紀(北京)傳媒有限公司以及北京鴻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5、《驚魂游戲》
《驚魂游戲》是由天寶華映影業投資(北京)有限公司以及北京鴻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于2012年1月24日推出的華語首部定制化視覺恐怖驚悚電影。該片由周耀武 執導,胡兵、莫小棋、樸魯植、王雙寶、李玲玉、趙銘等人聯合主演。該片講述了莫小棋的情感糾葛,展開了一場驚險刺激的神秘之旅。片中,莫小棋飾演游戲公司的職員,而胡兵飾演其男友,原本感情甚好的二人因為種種原因而出現裂痕,連環怪事由此而生,并牽涉進他人命案。
6、《怪獸通緝令》
《怪獸通緝令》是袁衛東執導,孫紅雷、黃 勃等主演的動作兒童電影。影片講述了發生在天才校園里一群“牛孩”身上的故事。由北京鴻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7、《最長的擁抱》
《最長的擁抱》是2012年上映的一部電影,該片是由中盟世紀(北京)傳媒有限公司和大太陽(北京)影視制作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由楊亞洲導演,主要演員有童瑤、劉偉、倪萍等。該片講述了問題少女小北,在各種問題及壓力面前,由于種種原因導致誤入歧途,最終無奈選擇以自殺來結束這一切,卻恰巧被身有殘疾的青年宮平所救,最后與宮平擦出了令人意外的火花的故事。由北京鴻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新湖中寶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耘云眾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圣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絡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西安陪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鴻君利苑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望石智慧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