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快美妝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快美妝

公司名稱:深圳市快美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大學城創意園B203
成立時間:2015-01-29
創始人:陸昊
公司網址:http://www.kuaimeizhuang.com/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市快美妝科技有限公司_快美妝
公司描述
快美妝APP定位為“最好的視頻學化妝工具”,擁有來自電視業的一流視頻攝制團隊,簽約上百位明星化妝師和時尚美妝達人,合作生產高質量的PGC+UGC美妝視頻。
管理團隊
陸昊 舒云 董靜 鄭重 倪兼明 吳春香 胡志強 陳軍 季薇 羅琪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10日,深圳市快美妝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琢石投資。
2016年2月1日,深圳市快美妝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琢石投資、瀟陽投資。
2016年4月28日,深圳市快美妝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6月16日,深圳市快美妝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華映資本、前海母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快美妝APP定位為“最好的視頻學化妝工具”,擁有來自電視業的一流視頻攝制團隊,簽約上百位明星化妝師和時尚美妝達人,合作生產高質量的PGC+UGC美妝視頻。獨創分步式視頻拍攝手法和根據既有妝品匹配立即可上手教程的功能,并引入社區交流機制和達人互動機制,最大程度幫助想學化妝的中國女性學會化妝。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快美妝
快美妝是一款由時尚網絡紅人和明星御用化妝師共同打造的原創視頻美妝教學軟件,提供視頻分步教學,化妝技巧、手法重點講解服務,同時具備社區交流功能。


杭州通衡浙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靈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蝶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都在哪網訊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立歐實業有限公司

上海沃橙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廈門優派巨蛋娛樂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