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瀚思安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HanSight瀚思

公司名稱:北京瀚思安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東北旺西路8號院4號樓3層311號
成立時間:2014-01-06
創始人:高瀚昭
公司網址:http://www.hansight.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瀚思安信科技有限公司_HanSight瀚思_瀚思科技
公司描述
瀚思 ( HanSight ) 是一家基于大數據的安全技術服務商,以大數據的收集、處理與分析技術為驅動,幫助企業實時、自動偵測已經發生或即將發生的內部與外部安全威脅,提高安全事件處理的效率,最大限度的保護企業信息資產安全。
管理團隊
高瀚昭 陳瀅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30日,北京瀚思安信科技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光速中國。
2016年6月8日,北京瀚思安信科技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南京高科、賽伯樂投資、恒寶股份。
2017年7月25日,北京瀚思安信科技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國科嘉和、IDG資本、南京高科。
2018年3月29日,北京瀚思安信科技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毅達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瀚思 ( HanSight ) 致力于以大數據的收集、處理與分析技術為驅動,幫助企業實時、自動偵測已經發生或即將發生的內部與外部安全威脅,提高安全事件處理的效率,最大限度的保護企業信息資產安全。我們認為,高級可持續攻擊 ( APT, Advanced Persistent Threat ) 使得以防護為中心 ( Signature Based ) 的戰略過時。未來,我們需要向以信息和人為中心的安全戰略轉變,加上無處不在的內部監控和安全智能共享,才能確保企業安全。
瀚思是國內最早實踐Hadoop/Spark開發與運維的團隊之一,擁有超過5年、1000+臺物理節點的Hadoop生產集群運營經驗,其主創團隊來自趨勢科技、微軟、甲骨文等跨國公司,擁有十余年的信息安全與企業軟件產品經驗,其創新的安全理念和長遠的戰略目標,以及大數據安全分析平臺的內在價值已被企業用戶和投資者認可。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瀚思大數據安全分析平臺
瀚思 ( HanSight ) 致力于以大數據的收集、處理與分析技術為驅動,幫助企業實時、自動偵測已經發生或即將發生的內部與外部安全威脅,提高安全事件處理的效率,最大限度的保護企業信息資產安全。


浙江米倉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水貝文化傳媒(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小誠(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四川鼎祥股權投資基金有限公司

天津市大然科技有限公司

風和投資管理公司

維寧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