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爾果斯三千視界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三千視界

公司名稱:霍爾果斯三千視界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新疆伊犁州霍爾果斯市北京路以西、珠海路以南合作中心配套區查驗業務樓8樓8-3-25號
成立時間:2017-03-08
創始人:孔令泉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霍爾果斯三千視界影視傳媒有限公司_三千視界
公司描述
三千視界是一家影視制作商,制作領域包括網綜節目、短視頻節目以及電視劇等,致力于為觀眾呈現優質的電視劇及綜藝節目。
管理團隊
帖福田 孔令泉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31日,霍爾果斯三千視界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光信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三千視界是一家影視制作商,制作領域包括網綜節目、短視頻節目以及電視劇等,致力于為觀眾呈現優質的電視劇及綜藝節目。主要作品包括《那年我們正年輕》、《不在梅邊在柳邊》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三千視界有兩大業務,分別是網臺劇和網臺節目。兩大業務中,頭部網臺劇營收占比達70%。目前,衛視劇《那些年我們也年輕》已經被列入廣電總局十九大首批推薦劇目,即將于10月初在北京衛視首播,騰訊視頻同步播出;另一部《不在梅邊在柳邊》也正在跟東方衛視定制磨合中。未來,綜藝節目也將在三千視界營收中占到三分之一的比重。這部分業務主要集中在“氫年派”這個品牌下,圍繞年輕人的生活方式打造一系列節目,包括網綜節目、短視頻節目。


天通盛邦通信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水務集團射洪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創造力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二三四五網絡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智童時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邦馬特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紫葩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