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心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青音輕心理

公司名稱:北京心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城區新街口外大街28號院普天德勝C座609
成立時間:2015-04-23
創始人:趙青音
公司網址:http://www.qingyin.net/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心聯網科技有限公司_青音輕心理_心聯網科技
公司描述
北京心聯網科技有限公司以開發“國內最大的心靈互助社交平臺”和“主播創業孵化聯盟”為目標的互聯網公司。
管理團隊
趙青音 郎春暉 張遙力 藍沛瀅 徐冰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25日,北京心聯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2017年3月21日,北京心聯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青音——中國大陸唯一一位在心理治療和節目主持兩個專業領域跨界傳播的知名媒體人,國內新浪微博(@青音)和公眾微信(青音)粉絲最多的廣播人,華人廣播界自媒體第一品牌,“音符愛計劃”公益基金發起人。“2010全國播音主持金話筒獎特別提名獎”和“2011中國播音主持金話筒獎主持人獎”得主,中央人民廣播電臺情感心理節目主播,中國心理衛生協會會員,北京市社工委“潤心工程”專家組心理專家。CCTV2《購時尚》、CCTV12《夜線》、《心理訪談》、CCTV1《等著我》、遼寧衛視《復合天使》等電視節目特邀心理專家、旅游衛視《音樂心旅程》主持人,多家知名企業EAP高端心理顧問,“中德家庭治療師聯合培訓項目”第三期接受專業訓練的心理咨詢師。2000年至今,青音和全國無數喜愛她的聽眾守候著不見不散的心靈之約,解決過上億聽眾的心理案例,開廣播心理訪談之先河。2014年在視頻網站愛奇藝開播了國內第一檔心理脫口秀《聽青音》,每集點擊量過百萬。公眾微信號“青音”每晚推送“晚安心靈語音”,已成為幾十萬國人每晚的心靈寄托,精心打造的“輕心理”的理念,使其自媒體成為中國最活躍的全渠道互聯網心理互動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聽青音系列視頻節目
《聽青音》是中國第一檔心理脫口秀網絡視頻節目,由“中國第一心靈療愈主播”、國內唯一一位既是全國金話筒獎主播又是心理專家的跨界知名媒體人青音和愛奇藝全力打造,帶你從心理學的視角解讀生活中各種熱點話題、社會現象、情感難題,行為怪癖,采用“輕心理”的方式娓娓道來,讓心理學更通俗也更生動——聽青音,學習愛,讓你成為更好的自己,心理學,讓生活更美好!


合一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高朋體育文化發展(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華海樂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飛夢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小雄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廈門日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珠江鋼琴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