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陽圣思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高陽圣思園

公司名稱:北京高陽圣思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阜成路67號銀都大廈16層
成立時間:2000-05-24
創始人:張輝
公司網址:http://www.hisunsray.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高陽圣思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高陽圣思園
公司描述
高陽圣思園是一家互聯網服務商,專門服務于電信行業從事增值業務運營服務、軟件開發、系統集成,主要從事提供電訊解決方案、提供金融解決方案及提供支付解決方案以及銷售電能計量產品及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張輝 周劍鴻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高陽圣思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高陽科技(中國)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專門服務于電信行業從事增值業務運營服務、軟件開發、系統集成的高科技公司。 2000年6月在北京注冊,注冊資本1.4億人民幣。是北京市科委認定的高新技術企業。

高陽科技(中國)有限公司(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合稱為本集團)主要從事提供電訊解決方案、提供金融解決方案及提供支付解決方案以及銷售電能計量產品及解決方案。高陽科技(中國)有限公司旗下共有四家公司,分別是北京高陽圣思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高陽金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杭州百富電子技術有限公司、湖南通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經過近幾年的發展,高陽圣思園現有員工近500人,平均年齡不超過30歲,本科以上學歷員工超過90%。充滿進取精神的高素質團隊使得公司具有非常突出的產品研發與服務提供能力。

高陽圣思園經過多年的努力,形成了深厚的技術積累,在電信IVR業務技術服務領域具有國內領先地位,并形成了具有自主知知識產權的多個產品系列。不僅擁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中國領先的語音增值服務(IVR、IVVR、G3視訊等)產品,還進行了手機游戲、手機動漫、手機支付、語音微博等移動互聯網相關產品的研發與運營。

嚴美玲
職位:銷售總監


深圳市仁清卓越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釩兆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一豆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四維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靈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界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搜狐新媒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