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華青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青資本

公司名稱:深圳華青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深南大道2001號嘉麟豪庭C座1403
成立時間:2015-07-08
創始人:胡文斌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3258259/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華青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_華青資本
公司描述
深圳華青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性的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法在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進行了私募基金管理人備案登記且具有獨立法律意義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管理團隊
胡文斌 梁絲綸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華青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簡稱“華青資本”)是一家專業性的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法在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進行了私募基金管理人備案登記且具有獨立法律意義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自華青資本成立以來,始終本著穩健、服務、創新的經營理念,以市場經濟為導向,以客戶利益為中心,嚴格實施風險管控與靈活運作策略,在幫助企業快速成長的同時為投資者帶來豐厚的利潤回報。
公司主要業務包括股權投資、并購交易、市值管理及投資咨詢等,重點關注高端制造、大健康、大消費/新材料、節能環保、TMT等國家戰略新興行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深圳華青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股權投資、并購交易、管理及投資咨詢等,重點關注工業4.0、新能源、新材料、節能環保、TMT等新興行業。


北京奕揚科技有限公司

路路行(上海)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市米兔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支點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歌者資本

上海彩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掌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