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浩聯(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方浩聯

公司名稱:東方浩聯(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108號3號樓2門12B03
成立時間:2013-03-18
創始人:陳水奇
公司網址:http://www.hollylink.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東方浩聯(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東方浩聯
公司描述
東方浩聯(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技術領先的物聯網方案服務提供商。
管理團隊
陳水奇 龔誠 李駪駪 任高峰 劉大江 梁夢遠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東方浩聯(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技術領先的物聯網方案服務提供商。作為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擁有先進的軟硬件研發工程師團隊和完善的軟硬件研發體系。

浩聯科技坐落于在北京中關村科技核心區,信息通暢、交通便利。公司以自主創新和追求卓越為己任,以嚴謹的態度保障研發科學和質量穩定,始終保持采掘運輸業物聯網技術的核心競爭優勢。

浩聯科技人才濟濟。擁有來自畢業于清華、人大、中科院等國家重點研究機構的工程師數十人。依托人才和技術優勢,公司成功研發工程機械管理系統,并成功應用在云南、山西等地的多個礦山。發展迄今,公司獲得多項國家發明專利、軟件著作權、實用新型等專利證書,同時也獲得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關村高新技術企業等榮譽資質。

努力幫助工業客戶減少生產成本,提升生產效率是公司的使命。加強生產的安全性和管理便捷性是我們不懈的奮斗目標。公司的研發成果符合國家戰略布局,備受北京團市委、北京中關村科技園的關注與支持。

公司注重短期目標與長遠戰略的結合,將深入挖掘產品優勢,擴展產品服務領域,努力打造客戶定制化需求為導向,以工業智能化系統為核心的多元化經營集團公司。作為一家快速成長的智慧型科技企業,我們真誠的邀請各界有識之士與我們一起,共同創造未來的宏偉藍圖。



北京華奧視美國際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迅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花園生活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深圳市卓趣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拾夢文化發展(上海)有限公司

江蘇吳中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智杰影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