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智創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先智創科

公司名稱:先智創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新街口外大街28號A座303室
成立時間:2011-11-02
創始人:許澤瑋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64.html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先智創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先智創科
公司描述
先智創科是一家技術型互聯網公司,主要從事金融用戶數據挖掘和金融產品網絡營銷業務,旗下有91金融超市、貸樂發、易貸天下等。
管理團隊
韓鋒銳 姜志熹 馬小雪 汪異明 肖敏 周耘 許澤瑋
融資情況
2011年10月1日,先智創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先智創科,2011年成立于北京,是一家技術型互聯網公司,主要從事金融用戶數據挖掘和金融產品網絡營銷業務。
公司運營兩年以來,為陽光保險、大地保險、渣打銀行等多十家金融機構,提供過用戶數據分析與價值挖掘,以及產品營銷與品牌推廣服務。
對于金融消費者,先智創科通過旗下91金融超市、貸樂發、易貸天下等工具型金融媒體,為金融產品消費者和金融機構搭建的一個信息平臺。
在這里,貸款、保險、車險、證券、基金等等,凡是能想到的金融產品都有一席之地,金融消費者可以解決同類金融服務機構的價格、服務比較問題,找到最優惠的購買渠道。
不只是通過互聯網訪問,還可以通過手機APP直接在手機上完成操作,或者通過微博、微信等社交網絡完成消費,或者直接撥打400-000-9335免費客服電話直接完成。
對于金融機構,先智創科按照保險、銀行等不同行業客戶的需求,提供定制化的數據及營銷服務。金融機構或其從業人員,可以通過互聯網或者手機,直接找到符合其產品定位并且有購買意向的消費者。
目前,跨多個平臺的用戶日均流量達到300,000 UV,單個消費者的成單周期一般在1-3天,而平均每個金融服務機構日接單量能夠達到100單。


北京拍店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雷霆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愛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鳳博通商經貿有限公司

武漢蘭丁醫學高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晟思智能電網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