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翼石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翼石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翼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溫泉鄉頤溫路南6號樓1層128室
成立時間:2016-01-11
創始人:石國偉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430546080.ht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翼石科技有限公司_翼石科技
公司描述
翼石科技是一家以研發腦電波為主要技術的人工智能公司,可以實現意念控制,意念控制是一種高級人機交互方式,大腦只要一想,就可以控制身邊的設備,比如vr、機器人、電燈、電視等。
管理團隊
石國偉 王芳 閆瀟月 趙侖 閆天翼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29日,北京翼石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天天投、索道投資。
2017年11月14日,北京翼石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領勢投資、索道投資、青云創投、勵石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翼石科技是一家以研發腦電波為主要技術的人工智能公司,可以實現意念控制,意念控制是一種高級人機交互方式,大腦只要一想,就可以控制身邊的設備,比如vr、機器人、電燈、電視等。
翼石科技是目前最火熱的人工智能領域,人工智能是人類發展的趨勢。
翼石科技公司有三位合伙人,CEO曾任職騰訊、阿里集團多年,資深互聯網從業經歷,另外兩個合伙人均為大學教授、博士生導師、國內頂尖專家。
翼石科技公司目前處于研發階段,研發團隊大部分都由博士、碩士組成。預計10月以后公司會進入全面發展階段,屆時會加入大量BAT人才,還有原杜邦公司亞洲總裁也會加入。
翼石科技的理想不是做一家小公司,每年賺一點錢,其理想是能成就一家偉大的公司,希望打造一家全球知名的人工智能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翼石科技專注研究腦電波識別技術,可以識別動物的內心所想、生理狀態等,也可以識別人類語言、人類情緒、人類疾病,如聾啞人、半身不遂等語言障礙的人,應用于反恐、安保、刑偵、教育、醫療領域。


深圳市風玩科技有限公司

元化醫療咨詢服務(上海)有限公司

福建中青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九鳴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樂動樂聽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國機資本控股有限公司

維奧視達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