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極客邦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InfoQ中國/極客邦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極客邦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利澤中園二區203號內3號6層1608室
成立時間:2007-03-01
創始人:吳志民
公司網址:http://www.infoq.com/cn/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北京極客邦科技有限公司_InfoQ中國/極客邦科技
公司描述
InfoQ中國是一家實踐驅動的社區資訊站點,致力于促進軟件開發領域知識與創新的傳播,2016年10月被北京極客邦科技收購。
管理團隊
吳志民 霍太穩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14日,InfoQ中國已被極客邦科技數百萬人民幣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InfoQ是一家全球性在線新聞/社區網站,基于實踐者驅動的社區模式建立。
軟件正在改變世界。促進軟件開發領域知識與創新的傳播是我們的使命。為此,我們致力于提供中立的、由技術實踐者主導的會議以及新聞、文章、視頻演講和采訪等資訊服務,面向研發團隊中那些有創新精神的人群:團隊領導者、架構師、項目經理、工程總監和高級軟件開發者等。目前在全球擁有英、法、中、葡、日五種語言的站點。

2007年InfoQ中國創始人:霍泰穩和Floyd共同將InfoQ引入中國,2007年3月28日,InfoQ中文站InfoQ.com.cn正式上線。
InfoQ中文站與InfoQ全球站一樣,秉承“扎根社區、服務社區、引領社區”的理念,旨在通過促進軟件開發領域知識與創新的傳播,與中國技術社區的專家一起,為中高端技術人群提供及時、高質量的技術資訊與技術實踐者主導的會議,成為連接中國企業軟件技術高端社區與國際主流技術社區的橋梁。

InfoQ中國始終在引領中國技術浪潮的發展,是最早將Node.js、HTML5、Docker等技術全面引入中國的技術媒體。每月超過100萬技術人在網站上學習相關內容,近百位社區專家與編輯團隊合作生產優質的內容,涵蓋新聞資訊、深度文章、專家訪談、精品欄目和演講視頻,每周的總計產出量超過100篇。InfoQ中國主辦的QCon全球軟件開發大會和ArchSummit全球架構師峰會覆蓋京滬深三地,輻射主要IT重鎮,以每年四場次、每場過千人的規模,通過線下的形式與線上網站形成互補,影響著一代又一代中國技術人。
2014年,InfoQ中國并入極客邦科技,和StuQ教育、EGO組織、GIT培訓等業務統一運營。


四川塔奇諾科技有限公司

新圣堂(天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廈門密安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美控自動化技術有限公司

企鵝創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壕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豐盛產業控股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