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格銳馳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蘿卜報告

公司名稱:北京格銳馳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門頭溝區石龍經濟開發區永安路20號3號樓A-4680室
成立時間:2014-10-17
創始人:白春超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Z753508170.htm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格銳馳廣告傳媒有限公司_蘿卜報告
公司描述
蘿卜報告是一家汽車自媒體,主要為用戶提供汽車評測類節目,針對每一款汽車從外由內詳細講解,為有購買汽車需求的用戶提供幫助。
管理團隊
白春超 陳震 李博 王偉寧 張寅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27日,北京格銳馳廣告傳媒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易車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蘿卜報告》是一家制作汽車視頻的互聯網自媒體,旗下有《越野路書》、《蘿卜實驗室》、《震震有詞》等多檔欄目,是汽車領域自媒體的領軍品牌。
2014年至2017年,發布視頻500+、播放量超過4億、粉絲500W+,視頻覆蓋全網。


百萬新娘(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分眾傳媒控股有限公司

杭州貝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青橙芒果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西安云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浚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安浩軟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