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聚林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蛋黃TV / 聚林賢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聚林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東方路3601號2號樓2232室
成立時間:2014-03-20
創始人:鄭屹
公司網址:http://danhuang.tv/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UGC&PGC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聚林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蛋黃TV / 聚林賢網絡
公司描述
蛋黃TV是一個分享好物好店的UGC視頻平臺,用戶可以通過拍攝視頻分享食品、物品、化妝品、鞋服和創意等。
管理團隊
鄭屹 曹真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蛋黃TV是一個視頻分享好東西,好店,美食的線上平臺,我們希望在這里能讓每一個人的興趣和生活都有展示的價值, 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他們的認真和專注總是充滿了魅力,他們總能發現很多好用的物品, 獨特的創意,精致的好店,美味的食物, 同時這些事物也希望和更多的伙伴們分享,無論是臭味相投還是興致使然, 我們彼此分享,互相影響,而這樣的分享一定會變的越來越有意義。
關于記錄的方式我們一直非常堅定,視頻內容一定是大家了解事物最直接真實的方式,這讓我們少了一份刻意的美化, 多了一份真誠。在蛋黃TV你能看到很多小伙伴們發自內心的傾述,客觀的評價自己的好東西,分享使用心得, 而這些內容絕不是一張張圖片和文字可以感受到的。
于是在五個小伙伴們近三個月無日無夜的拼命趕工下,蛋黃TV于2016年4月20號誕生了,雖然上線只是一小步, 但是我們依然感謝一路走來的每一位對我們有過幫助的朋友們,如果不是你們無私的和我們分享經驗, 幫助我們解決各種想象不到的問題,蛋黃TV不會這么迅速的上線。還有那么多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面,只是在線上溝通伙伴們, 謝謝你們十萬分熱情的分享你們視頻,我們唯有繼續拼搏方能不負你們的期望,再次感謝!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蛋黃TV
蛋黃TV是一個分享好物好店的UGC視頻平臺,用戶可以通過拍攝視頻分享食品、物品、化妝品、鞋服和創意等。


成都眾城光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協通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幻視靈境科技有限公司

NutsCapital區塊鏈基金

北京通元動力軟件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浙江省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南昌鯤鵬影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