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星座女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座女神

公司名稱:北京星座女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外大街乙6號7層0803
成立時間:2014-11-21
創始人:王萌萌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u/5321099503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媒體及閱讀 網劇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星座女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星座女神
公司描述
星座女神是一家以星座文化為主導,以新媒體為載體來創作網絡新媒體娛樂內容,其領域涉及綜藝節目、網絡劇、電影、游戲等。北京星座女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王萌萌 李維群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4日,北京星座女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7月8日,北京星座女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娛樂工場。
2017年1月9日,北京星座女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左馭資本、水木資本、小米科技、韋玥創投。
主營業務和產品
《最強星戰》是由著名女星莫小棋創立的星座女神文化傳媒獨家策劃制作,阿里娛樂、新浪娛樂聯合出品的中國首檔星座類社交游戲真人秀。星座女神莫小棋帶領高顏值十二星座“奇葩”達人在寶島臺灣展開一場“星座之王”的爭奪賽。節目輾轉漁人碼頭、苗栗賽德克巴萊原住民部落、劉福村、臺北101大廈、宜蘭福隆海灘等寶島著名景點取景拍攝。并于2015年12月1日起在優酷土豆、新浪視頻、阿里巴巴天貓魔盒TBO平臺上線播出。


深圳市手心移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小伙伴軟件有限公司

如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左袋傳媒有限公司

星合資本

國富瑞數據系統有限公司

渤海期貨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