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氪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LinkDoc零氪科技

公司名稱:零氪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大街8號A座8層C區
成立時間:2014-12-17
創始人:張天澤
公司網址:http://www.linkdoc.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零氪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LinkDoc_零氪科技
公司描述
零氪科技作為全球領先的人工智能與醫療大數據平臺,擁有國內最大規模、體量的醫療大數據資源庫和最具優勢的技術支撐服務體系。
管理團隊
張天澤 李麗平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8日,零氪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NEA恩頤投資。
2016年4月2日,零氪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寬帶資本CBC、匯橋資本、千驥資本、NEA恩頤投資。
2017年5月31日,零氪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長嶺資本。
2018年7月4日,零氪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10億人民幣的D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LinkDoc專注于醫學大數據領域,以“Care Data、Care Life”為使命,致力于為中國醫院、醫生提供最具價值的數據基礎平臺,讓高質量數據觸手可及。
LinkDoc總部位于北京,被譽為“中國硅谷”的中關村。目前在全國22個省市設立業務,包括上海、廣州、天津、成都、武漢、南京、重慶、蘭州、太原、哈爾濱等。
LinkDoc由多家全球知名風險投資機構及醫療產業基金共同投資。深厚的行業資源,豐沃的資金儲備,是LinkDoc提供世界級醫療數據服務的基本保障。


動信通(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智云聯眾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海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以北科技有限公司

尋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鳴鶴鳴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咖墨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