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江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通江投資

公司名稱:上海通江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西康路1255號1401室
成立時間:2009-07-28
創始人:張保國
公司網址:http://www.ch-tj.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通江投資集團有限公司_通江投資
公司描述
上海通江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秉持“側身踐行、恭勤不倦”與“同分享、同見證”的集團經營理念,緊扣中國經濟的興盛脈搏與發展機遇,經過多年的躬耕不止,現已領先的成為一家專注于金融創新與實業投資的大型產業鏈綜合集團。
管理團隊
張保國 于植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通江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后簡稱“通江投資集團”),秉持“側身踐行、恭勤不倦”與“同分享、同見證”的集團經營理念,緊扣中國經濟的興盛脈搏與發展機遇,經過多年的躬耕不止,現已領先的成為一家專注于金融創新與實業投資的大型產業鏈綜合集團。

作為一家有民族責任心的企業,通江投資集團全員積極響應國家倡導、以助力強國之夢的覺悟提出“聚享金融創新、踐行實業強國”的偉大發展目標,構建“金融創新+實業投資”的雙引擎發展戰略,恪守金融必須反哺實業的經濟原理,堅持價值投資理念,并結合產品多元化、服務多樣化的運營策略,持續增加產業深度,貫通產業鏈上下游。

目前,通江投資集團砥礪踐行的產融結合之路已取得蓬勃發展,始終堅持“金融創新+產業投資”雙輪驅動戰略,通過一系列的控股和并購,產業投資領域已實現以三大主營業務為核心的產業鏈布局,分別涵蓋“二手車交易及關聯業務”、“幼兒教育、國際高中教育、職業教育三軌并行的教育格局”,以及“消費型制造業為龍頭的生產制造流通業”;金融創新領域已實現以房地產金融為主的產業鏈布局,并積極拓展股權投資、風險投資等綜合金融服務。在有效助推實業強國的企業訴求時,積極為產業合作機構提供最大化的資本收益與服務。

今天的通江投資集團,聚集了來自地產、銀行、信托、融資租賃、法律、財務等領域的專業人士,組建成高度專業化、市場化的管理團隊:與極其完善的運營架構。未來,通江投資集團將持續專注于產融結合之路,蓄養深厚、砥礪前行。


北京評學優選國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源石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愛撲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合肥青空凈化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帶我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來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盾盛業影視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