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邁步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邁步機器人

公司名稱:深圳市邁步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 高新南區留學生創業大廈1804室
成立時間:2016-09-23
創始人:陳功
公司網址:http://www.milebot.com.cn/
所屬行業: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邁步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_邁步機器人
公司描述
邁步機器人是一家步態康復機器人研發商,專注于研發用于中風患者步態康復的下肢外骨骼機器人以及其他醫療康復機器人。
管理團隊
陳功 胡峰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5日,深圳市邁步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聯想創投集團。
2018年5月17日,深圳市邁步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分享投資、聯想創投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邁步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6年9月,是一家由海外歸國博士團隊創立的醫療康復機器人科技公司。公司專注于研發用于中風患者步態康復的下肢外骨骼機器人,以及其他醫療康復機器人和技術。邁步機器人團隊在康復機器人領域擁有世界頂級的技術水平,擁有數項發明專利,具有強大的研發能力和創新理念。
邁步機器人秉持著“科技助行”的理念,將我國康復醫療事業視為己任,通過智能化的機器人技術緩解我國康復專業人才嚴重不足的局面,幫助更多需要步態康復訓練的殘障人士,以應對我國加速到來的老齡化社會。
堅持自主創新,改善產業結構是邁步機器人的長遠規劃。在未來,邁步機器人會積極投入研發,以應對康復醫療機器人領域日新月異的挑戰。


長沙誠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高密市方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水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炙美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科創融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健橋資本

北京路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