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伯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Boonray伯鐳

公司名稱:上海伯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權北路1688弄68號201019室
成立時間:2015-07-13
創始人:胡心怡
公司網址:http://www.81uav.cn/com/boonray/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伯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Boonray伯鐳_伯鐳智能
公司描述
Boonray伯鐳是一家無人機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專業的無人機航拍、航測以及光伏電站巡檢運維定制化解決方案,隸屬于上海伯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胡心怡 張東舟 姜永芳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22日,上海伯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聯創永宣。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伯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Boonray)以“Make More Sense(創造更多價值)”為主旨,專注于無人機領域的行業應用。公司擁有一支結合技術與商業、實踐與創新且充滿活力的多元化研發團隊,團隊成員有來自上海交通大學、浙江大學、西安交通大學、中歐國際工商學院等知名高校的工程師以及具有豐富實戰經驗的資深飛手。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并于2016年1月加入了上海衛星導航定位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目前已擁有多項專利。

伯鐳本著“感受科學之美,傳播技術之光”的使命感,將以無人機為平臺的相關技術,推廣并應用到各個領域,提高行業效率。伯鐳結合自身優勢,不斷開發創新技術,針對行業客戶的特殊需求作深度定制化方案,為客戶設計和創造更多更卓越的產品和服務,力求與客戶一起在非標過程中制定新的行業標準。目前,公司已經為太陽能光伏電站運維、土地測繪、國土資源執法、國電線路巡檢、警務執法、影視航拍等多個領域提供了整體解決方案。

未來,伯鐳將探索更多行業應用,并利用互聯網、大數據、云計算等新興技術打造具有行業影響力的無人機一體化服務平臺,應對全球無人機領域更趨日新月異的挑戰。
主營業務和產品
1、M3多旋翼工業級多用途無人機
M3四旋翼無人機系統的機體和云臺完全采用碳纖維材料制造,制造工藝源自德國,擁有更輕的重量和更高的強度,飛行器自重僅1800克,可折疊式支臂設計更方便運輸,您可以直接將其放置于普通乘用車的后備箱中。

2、M5-IR超長航時紅外雙光工業級多旋翼無人機
M5-IR工業級紅外雙光無人機所采用的紅外傳感器,可以有效發現肉眼不可見的異常發熱的設備故障和內部缺陷,防患于未然。可存儲帶溫度數據的照片和視頻等多種數據格式供后續精確分析。


北京創智優品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數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執鼎醫療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尚客圈(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廈門市御風行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易果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廈門步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