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麥德魔方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麥德魔方

公司名稱:杭州麥德魔方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海曙路28號1號樓3樓301室
成立時間:2015-07-02
創始人:翟高科
公司網址:http://www.maidemofang.net/
所屬行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麥德魔方企業管理有限公司_麥德魔方
公司描述
麥德魔方是一家智能音樂教育服務商,主要面向各類音樂藝術教育機構,為4-12歲青少兒提供素質教育及音樂教育服務。在音樂培訓上主打專業爵士鼓教學, 同時覆蓋吉他、鋼琴、古箏以及馬林巴等樂器。
管理團隊
翟高科 石潤琴 林暉 余柏美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1日,杭州麥德魔方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有成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麥德魔方坐落于杭州未來科技城,毗鄰阿里巴巴,是一家致力于提供智能音樂教學系統方案的服務商, 面向各類音樂藝術教育機構,為4-12歲青少兒提供素質教育及音樂教育服務。公司秉承“回歸教育的本質”理 念,幫助孩子們愛上音樂、愛上練習、夯實基礎、富于創造,在音樂學習的道路上茁壯成長。
未來已來,麥德魔方所打造的“音樂教育+”平臺已初見雛形,我們將不斷為客戶提供以下產品及 服務:樂器銷售及服務、多種樂器的智能教學主題教室輸出、智能教學系統研發及輸出、機構運 營及管理系統輸出、智能音樂教育藝術中心輸出、文化交流及賽事輸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能教學系統
麥德魔方研發團隊根據4-12歲年齡段孩子在音樂啟蒙階段的學習特點,以麥德魔方智能教學系統為核心,結合趣味化、智能化、專業化、標準化、 的教學方式,精心設計打造了主題教室。旨在幫助孩子們愛上課堂、愛上學習、愛上音樂,輕松開啟音樂啟蒙之路!

2、主題教室
該主題教室以方克鼓校8年課程的教學體系HWH為內核,結合專業化、標準化、智能化、趣味化的教學方式,精心設計打造。
旨在幫助孩子們愛上課堂、愛上學習、愛上音樂,輕松開啟音樂啟蒙之路!幫助機構更好的落地執行所提供的解決方案,包括品牌導入、裝修支持、招生、 運營、教、練、秀、考。統一的品牌及視覺傳達系統,有助于產品和服務在市場及消費者心中建立良好的印象,有助于傳播及市場知名度提升。
ERP后臺為麥德魔方智能教學系統的組成部分,起到:財務、設備、教學、機構等管理作用,使機構可對學生進行充值、消費、財務和信息的管理。同 時提供遠程指導。實現校長離店管理,對財務、教學管理說so easy!

3、智能陪練系統
為幫助和引導孩子快樂練習而開設的陪練系統,系統嵌入了多種孩子們喜聞樂見、風格各異、不同難度的陪練曲目,實時更新,適合不同程度孩子自覺練習與提升。智能系統將傳統教學結合科技元素把音樂律動與動畫完美結合,和樂理結合的動畫畫面讓孩子們容易接受,最終達到長期堅持練習,專業演奏樂器。


廣東南華智聞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選好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途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悠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杉數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塔普企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潑辣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