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鯨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鯨科技

公司名稱:微鯨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盛夏路666號盛銀大廈E座3樓
成立時間:2015-04-24
創始人:黎瑞剛
公司網址:http://www.whaley.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微鯨科技有限公司_微鯨科技
公司描述
微鯨科技是一家專注于家庭娛樂的互聯網科技公司,公司主要產品為一款互聯網電視,旨在為“微鯨一代”的年輕家庭提供最好的智能產品和服務。
管理團隊
黎瑞剛 李懷宇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14日,微鯨科技獲得20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阿里巴巴、華人文化、產業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微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家庭娛樂的互聯網科技公司,由黎瑞剛先生和李懷宇先生于2015年聯合創立,華人文化、阿里巴巴、騰訊參加了微鯨的創始發起人組合。微鯨秉承“對未來上癮”的品牌主張,旨在為“微鯨一代”的年輕家庭舒適愜意的互聯網時代家庭娛樂新體驗和更有品質的家庭生活方式。
主營業務和產品
2016年里約奧運會席卷而至,微鯨出品的一檔大型體育交互類脫口秀節目《球迷朋友圈》借勢而生,未播先熱受到廣大體育迷的熱捧。節目邀請了體育界名嘴韓喬生、董路、王濤等大咖,還聚集了一批思維敏捷、言語犀利的選手。唇槍對舌劍,妙語碰連珠,一場好戲就此上演。


北京昆侖聯通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摯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創夢時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原子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驢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極光互動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常州威克醫療器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