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泛宇精泰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HSOhealth

公司名稱:北京泛宇精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安定門東大街28號2號樓9層901
成立時間:2012-04-24
創始人:苑光波
公司網址:http://www.hsohealth.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泛宇精泰科技有限公司_HSOhealth_北京泛宇精泰科技
公司描述
HSOhealth是一家互聯網+醫療行業的創業公司,致力于通過改良醫療服務行業的協作模式,幫助醫生提供理想的治療方案,并且協助醫生和患者實施治療方案,隸屬于北京泛宇精泰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苑光波 楊海鼎 許謙 王忠能 王嘯 陸永浩 劉效賢 李霞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8日,北京泛宇精泰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九合創投、大道至簡資本。
2015年11月13日,北京泛宇精泰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德同資本。
2017年9月1日,北京泛宇精泰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博騰股份。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H.S.O.是一家以支付為核心,推動醫療健康服務升級的公司。致力于成為鏈接保險公司和公立醫療機構的創新型公司。通過為用戶提供創新型支付和服務產品,以及專業服務工具及專業服務團隊以提升用戶體驗,加強醫療、保險與用戶之間的信任連接,提高用戶的健康管理依從性,更在此基礎上積累數據并優化傳統模型,開發、迭代從前端服務到后端保障的完整解決方案。

在前端,我們通過招聘、培訓并部署全職醫生助手,結合配套軟硬件和創新的輔助醫療協作模式深入臨床診療路徑。主要針對新興前沿的醫療服務技術進行產品化設計,將醫療服務、輔助醫療服務與保險保障有機結合,形成滿足不同層次消費者需求的多樣化產品。

在后端,我們通過與各類保險公司建立合作,根據醫療場景中來自臨床、患者的真實需求與痛點,定制保險保障產品,填補國內在病保險的空白,為醫療場景提供深度保障與社保、健康保險形成互補。

我們致力于與醫院共同發展,隨著業務規模的擴張投入更多地輔助醫療服務資源。不斷提升醫院服務質量、服務體驗,提高患者消費滿意度、提高消費轉化率。實現醫院增收、醫生勞動價值得以體現、患者得到更優質醫療服務的多贏局面。
主營業務和產品




樂體創新(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艾拉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藝術與科學電子出版社

廈門市樂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袋鼠部落影業有限公司

蘇州工業園區凌志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樂游谷網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