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首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付唄

公司名稱:杭州首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良渚街道時代大廈1802室
成立時間:2013-04-08
創始人:馮秋杭
公司網址:https://www.51fubei.co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首展科技有限公司_付唄
公司描述
付唄是一家移動支付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為商家支付、營銷、運營提供一站式互聯網解決方案,為銀行及其他金融機構提供與移動支付相關的云服務,旗下擁有付唄、付唄二維碼、付唄智能POS機、付唄支付盒子、付唄收銀臺、付唄收銀插件等產品。
管理團隊
馮秋杭 沈鵬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3日,杭州首展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高榕資本。
2019年8月22日,杭州首展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樂刷。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首展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注冊資本640萬元人民幣。杭州首展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成為支付寶ISV,2015年成為微信官方受理商,是國內移動支付服務商。首展科技致力于商家支付,會員營銷,店鋪運營提供互聯網解決方案,現已在全國范圍服務商戶60萬+。單日交易筆數800萬筆+,單日交易流水3億+。首展科技還以移動支付為基礎,打造了智慧交通、智慧物業、智慧商圈、生活繳費等解決方案,目前與國內多家機場、高鐵、物業、電網、商城等達成良好的合作關系,為人們步入移動智慧生活提供技術支持。


杭州小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眾新永鴻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貝嘟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高本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睿璞家族辦公室

上海彼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悅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