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德路邦汽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德路邦

公司名稱:北京德路邦汽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南四環西路128號院1號樓6層618-2
成立時間:2012-11-12
創始人:張進
公司網址:http://www.dlb1995.com.cn/
所屬行業:汽車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德路邦汽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德路邦汽車_德路邦
公司描述
北京德路邦汽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擁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高科技企業,長期致力于汽車主動安全系統、智能駕駛系統、無人駕駛系統的研發制造與應用。
管理團隊
張進 王春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德路邦汽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擁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高科技企業,長期致力于汽車主動安全系統、智能駕駛系統、無人駕駛系統的研發制造與應用。致力于為機動車駕駛提供主動安全保障,為駕駛員、乘客、行人提供主動安全保障。

在科研方面,公司和清華、北航國家級重點實驗室的航天、月球車、無人機、機器人研發領域具有領軍人物的博士生導師、博士等學位的科學家團隊緊密合作,使公司在激光電子工程、智能控制、機電一體化領域具有國內領先的技術優勢。

隨著全球汽車智能化的迅猛發展,汽車(智能傳感器)電子產業將進一步升級換代,我公司自主研發的德路邦汽車智能激光雷達大燈系統,該技術填補了一項國內空白,是國內首款用于汽車整車裝配使用的電子傳感器(雷達),既有傳統的遠光、近光、轉向燈功能,又有智能測距、測速、定位、障礙識別等功能,是當今汽車智能駕駛、無人駕駛系統的首選汽車智能大燈傳感器,未來有望年產量達百萬套以上。

公司將立足于長遠發展,以市場為導向,以人才為根本,以技術為支撐,以資本為紐帶,打造一個實力雄厚、核心競爭力強大的國際化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汽車智能防撞
德路邦汽車智能防撞器(又名:C-AEB汽車防撞預警與緊急自動剎車系統),引進德國先進技術,中國與歐盟專利認證,采用歐盟標準,配備世界先進的微波與激光探測雷達,與智能緊急自動剎車機構,可以在-40~70度溫度條件下,保障駕駛員在雨、雪、霧、沙塵暴等惡劣駕駛環境下應對復雜路況,有效的保護司機、乘客、行人的生命安全,有效的避免和緩解車輛連環追尾、碰撞等惡性事故的發生,保護車輛財產安全。

2、城市安防主動報警系統
公司一直以“傳感世界、智慧地球”為發展理念,以實用性、前瞻性技術為主導,致力于成為圖像識別和聯網技術開發的整體安防解決方案供應商。

如果說視頻系統是一雙能觀六路的“眼睛”
那么智能視頻分析技術則是一個會思考、判斷事件的“大腦”
智能視頻分析技術是基于計算機視覺的一種數學分析算法,對監控場景的視頻圖像內容進行分析,從紛繁的視頻圖像中分辯、識別、判斷出關鍵目標物體,并根據相應的規則自動分析、抽取視
系統特點
有效報警,解放警力;
超強的兼容性,投資效益高;
重點看防,快速反應 執法規范;
多級聯網,分級管理 掌握趨勢;
全程監控,適應多工作角色;
靈活配置,運用廣泛;
戶外設備有效抗御雨、雪、沙塵等惡劣天氣。


廣州云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唯修匯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速瑞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圣思卓智營銷策劃有限公司

重慶微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簡愛太美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浙江沛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