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和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和閱網絡(掌充充電)

公司名稱:上海和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田林路140號16號東樓201-68室
成立時間:2015-12-14
創始人:薛剛
公司網址:http://www.hejor.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和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掌充_上海和閱網絡科技
公司描述
上海和閱(掌充)是一家致力于共享充電寶租賃服務的公司,幫助商戶提升服務質量,解決用戶出行遇到手機沒電等情況,用戶只需掃描機箱上的二維碼,查看附近網點,即可租借一塊滿電的充電寶,可異地歸還。
管理團隊
薛剛 顧挺 胡燕華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28日,上海和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上海掌門科技。
2017年10月2日,上海和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和閱(掌充)是一家致力于共享充電寶租賃服務的公司,幫助商戶提升服務質量,解決用戶出行遇到手機沒電等情況,用戶只需掃描機箱上的二維碼,查看附近網點,即可租借一塊滿電的充電寶,可異地歸還,截止目前已經在上海布置1000家網點,包含餐飲、電影院、美容等場所,讓用戶在不同場所,都能解決手機沒電的尷尬場景。


北京海潤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迅智體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華宇云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巢織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皓陽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一品紅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莎普愛思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