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品生醫學研究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品生醫學

公司名稱:深圳品生醫學研究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華路5號訊美科技廣場3號樓13A
成立時間:2016-07-26
創始人:成曉亮
公司網址:http://www.qlife-lab.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品生醫學研究所有限公司_品生醫學
公司描述
品生醫學是一家立足精準醫學領域、集原創研發和第三方醫學檢驗服務于一體的生命科學類高科技公司,目前專注于精準醫療與診斷領域,尤其是臨床質譜平臺的研發與應用。
管理團隊
成曉亮 鄭可嘉 陳晨 李源 宋紅崗 董克用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15日,品生醫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Qlife Lab品生醫學是一家立足精準醫學領域、集原創研發和第三方醫學檢驗服務于一體的醫學轉化科技公司。品生醫學匯集了全球頂級的質譜學、全組學、臨床醫學、生物信息學等方面的科學家和資深醫生,并聯合中美多個知名醫療研究機構,在中國科學院院士、美國科學院院士及業界領軍人物的帶領下,專注于精準醫療與診斷領域,尤其是高通量臨床質譜平臺的研發與臨床應用。

經過多年的研發和積累,融合了“工業4.0”先進制造的理念,品生醫學團隊完成了世界領先的高通量臨床質譜體系的搭建和驗證,也由此獲得了世界科技界的奧斯卡獎——全球100項最值得商業化技術獎(R&D 100 Award)。基于在臨床質譜平臺強大的技術實力,品生醫學首期推出了心血管疾病、癌癥、神經系統疾病、代謝性疾病等領域的篩查與診斷產品,并且已經在國內和院士領銜的臨床醫生團隊完成了多個醫學檢驗項目的臨床轉化,填補了多項中國醫學檢驗市場的空白。品生醫學志在打造中國首家以高通量臨床質譜為核心技術平臺的精準醫學研究中心和第三方醫學檢驗實驗室,成為中國高通量臨床質譜診斷市場的領導者。


廣州六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梨享計算有限公司

藍船(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眾享娛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隨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正越銀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蘑菇物聯技術(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