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量子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知微云/杭州量子金融

公司名稱:杭州量子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文一西路1218號11幢301室
成立時間:2015-03-26
創始人:王常忠
公司網址:https://www.zhiweicloud.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量子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_知微云_杭州量子金融
公司描述
知微云是一家金融大數據服務平臺,公司通過對大量的非結構化數據進行結構化地分析處理,來讓客戶更加簡單便捷地獲取想要的信息。
管理團隊
王常忠 陳向明 裘瑩 郭輝 安文斌 吳珊 羅晶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9日,杭州量子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德同資本、銀杏谷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知微云專注于向企業提供全方位的數據服務,致力于從海量、龐雜的大數據入手,抽絲剝繭地發掘、關聯埋藏其中的蛛絲馬跡,幫助企業、媒體、政府及機構等在進行商機挖掘、行業研究、商業模式及企業流程優化、信用評估、盡職調查、新聞采編等業務時提供充足的大數據工具和技術支持。公司創立于2015年初,總部位于杭州未來科技城恒生科技園,核心創始團隊由數據算法、銀行、第三方支付等領域的資深人士組成。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知微云
知微云初期致力于深耕企業大數據應用,向客戶提供更高效、豐富的功能化產品和服務,為企業決策提供準確、可視化的數據依據,為客戶自動匹配數據背后關聯的海量商機。

朱櫻
職位:商務經理


上海嘜蟻體育有限公司

深圳市印象居品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達無限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磊鑫環境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青松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奧索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南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