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影視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河北影視

公司名稱:河北影視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石家莊市槐中路228號
成立時間:2009-06-25
創始人:申曉義
公司網址:http://www.hbysjt.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河北影視集團有限公司_河北影視
公司描述
河北影視集團有限公司是河北省屬重點大型文化企業。目前,集團資產總額3.45億元,凈資產5362.7萬元。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河北影視集團有限公司是河北省屬重點大型文化企業。目前下轄三個子公司:天道影視制作發行有限公司、中聯影業院線有限公司、天速電視劇制作有限公司;三個成員單位:河北電影制片廠、河北省電影公司、河北百靈音像出版社。集團公司本部下設綜合事務部、經營管理部、影視業務部、頻道運營部、產業發展部等5個部門。
集團主持拍攝和出品的多部影視劇作品榮獲精神文明建設“五個一工程”獎、“金雞”獎、“華表”獎、“百花”獎、“金鷹”獎等國家級重要獎項;2014年共實現經營收入9098萬元,同比增長10.79%;實現利潤200萬元,同比增長24.99%;新增影院12家,銀幕62塊,院線實現影院總數142家,銀幕總數324塊。目前,集團資產總額3.45億元,凈資產5362.7萬元。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滾蛋吧!腫瘤君》
《滾蛋吧!腫瘤君》是由韓延執導,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果實電影以及河北影視集團有限公司出品,改編自漫畫師熊頓同名漫畫的一部勵志喜劇電影。該片由中國內地導演韓延執導,白百何和吳彥祖主演。
該影片講述了29歲的樂天派漫畫家熊頓因患癌癥身處人生最艱難的時刻但同樣對著命運微笑的故事。
2、《周恩來的四個晝夜》
電影《周恩來的四個晝夜》由陳力執導,王藝禪、孫維民、牛犇 、何偉、陳創領銜主演,河北影視集團、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聯合出品。影片以50年代末,60年代初大躍進為背景,講述了周恩來到革命老區調研四個晝夜的故事。
3、《我的故鄉晉察冀》
《我的故鄉晉察冀》是由河北影視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電視劇,馬玉輝執導,周振天編劇,孫濤、齊芳、魏積安和閆學晶等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從平型關大捷開篇,到開國大典劇終,以保定山貨店伙計耿三七去陜北送貨路上遇險被八路軍搭救從而加入抗日隊伍為故事發端,講述主人公和晉察冀老百姓十二年的浴血奮戰和情感經歷。
4、《誰是臥底之王牌》
《誰是臥底之王牌》是由范建澮執導,林志玲、鐘欣潼、梁家輝領銜主演的一部懸疑電影。由河北影視集團有限公司等出品。
影片根據“中國間諜史最大懸案”改編而成,影片講述在動蕩的上世紀三四十年代發生的一次暗殺事件。



杭州久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圖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唐人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春天影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百樂看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影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軻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