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錦尚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錦藝搜布

公司名稱:河南錦尚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鄭州市中原區鄭上路中段1號
成立時間:2016-04-29
創始人:卞榕
公司網址:http://www.jinyisoubu.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河南錦尚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_錦藝搜布
公司描述
錦藝搜布是一個植入AI圖像識別和虛擬試衣、布料檢索的B2B平臺,基于人工智能圖形檢索技術、模特3D試衣技術,研發了真人在線試衣平臺“錦藝搜布”,用戶在平臺找到匹配的面料后,可以根據服裝設計師需要的風格、款式進行外觀試穿。
管理團隊
卞榕 劉宜東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1日,河南錦尚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錦藝搜布是由河南錦尚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巨資打造的新型紡織服裝全產業鏈資源信息與交易服務公共平臺,在政府支持與引導下旨在打造全國最專業的紡織服裝全產業鏈運營服務綜合體,支持供方、需方、服務商、平臺、四方共創、共分、共享,服務于面輔料展售推廣與綜合采購、紡織服裝行業的生產集群、消費社區、供需資源精準匹配與推送,產業金融扶持、2萬㎡線下O2O體驗館、合伙人顧問型服務、交易資金與品質擔保,顛覆傳統商業模式,錦藝搜布綜采服務誠信平臺,整合紡織服裝全產業鏈資源,匯聚行業翹楚、降低貿易成本、信息共享與技術交流,助推中國紡織服裝全產業鏈優化升級與發展。


北京指娛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北京紫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有大家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動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藍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酷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