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凌捷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凌捷信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凌捷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街道五和南路2號萬科星火online7棟126號
成立時間:2011-11-22
創始人:吳劍
公司網址:http://www.wsken.com/
所屬行業:新制造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凌捷信科技有限公司_凌捷信科技
公司描述
凌捷信科技是一家從事硬件技術研發與推廣的互聯網公司。公司致力于數據線硬件技術的研發。目前的主要業務是線上平臺的建設以及線下渠道的整合與拓展,目前公司旗下的產品有wsken 金屬磁性線 和wsken 磁吸附充電線 。
管理團隊
吳劍 姚曉華 劉卓鵬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凌捷信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時尚移動數碼配件,集設計,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公司旗下品牌Wsken,中文名稱“維信肯”。Wsken的設計師們不僅在國際數碼配件行業里屢屢創下標桿性設計理念方向,更能使之產品附上“靈魂”。目前wsken品牌系列產品主要有手機鋼化膜、手機殼等3C數碼配件。在未來,Wsken將會給您帶來更多具有創造性的數碼產品。 我們的追求,使之產品更富有生命力,讓生活更具精彩。


北京一響天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昊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夢想航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銳旗資本投資有限公司

成都維動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聲美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飛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