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恩博(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Ninebot納恩博/風行者

公司名稱:納恩博(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武清區汽車產業園天瑞路11號
成立時間:2013-06-20
創始人:高祿峰
公司網址:http://www.ninebot.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納恩博(天津)科技有限公司_Ninebot納恩博_Ninebot_納恩博
公司描述
Ninebot納恩博(此前叫風行者)是一個自平衡車及短途代步工具,由納恩博(天津)科技有限公司開發者,提供集生產、銷售、服務于一體的智能代步設備運營服務。
管理團隊
高祿峰 王田苗 馬戈
融資情況
2013年7月12日,上海博潤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獲得1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路資本、海泉基金(胡海泉)。
2015年4月15日,上海博潤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獲得8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小米科技、順為資本、紅杉資本中國、英特爾投資Intel Capital、華山資本WestSummit Capital、海泉基金(胡海泉)、雅瑞資本。
2016年1月16日,上海博潤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英特爾投資Intel Capital、GIC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
2017年10月20日,上海博潤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獲得1億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國投創新投資、中國移動(中移創新產業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納恩博(天津)科技有限公司(Ninebot Inc.)以下簡稱“納恩博”。是國內首家集自平衡代步車機器人研發,生產,銷售,服務于一體的智能代步運營商。
2015年4月,納恩博在北京召開發布會,宣布全資收購賽格威公司。同時,納恩博方面還宣布獲得來自小米、順為資本、紅杉資本以及華山資本的8000萬美元A輪融資。收購完成后,兩公司仍將在各自的產品上使用兩個獨立的牌子,但兩公司將結為“戰略聯盟”,研發生產出更為智能環保的短途交通工具。 

主營業務和產品




廣東廣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生農生化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魂世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方圓友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康語商務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真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貴陽市工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