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創夢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創夢天地

公司名稱:深圳市創夢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園中區科苑路科興科學園A棟2單元16層01號單位
成立時間:2011-02-14
創始人:陳湘宇
公司網址:http://www.idreamsky.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二次元游戲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深圳市創夢天地科技有限公司_創夢天地
公司描述
深圳市創夢天地科技有限公司的樂逗游戲iDreamSky是一家手機游戲開發商和發行商,樂逗游戲是中國最大的獨立手游發行平臺。
管理團隊
陳湘宇 關蒿
融資情況
2010年12月13日,深圳市創夢天地科技有限公司獲得8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聯想之星以及聯想樂基金。
2012年03月01日,深圳市創夢天地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君聯資本以及聯想投資。
2013年10月01日,深圳市創夢天地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產業共贏基金。
2014年01月01日,深圳市創夢天地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F輪融資,投資方為普思資本。
2014年08月01日,深圳市創夢天地科技有限公司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樂逗游戲iDreamSky是一家手機游戲開發商和發行商,隸屬于深圳市創夢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樂逗游戲是中國最大的獨立手游發行平臺,用戶量及活躍用戶量均雄踞市場第一。公司第三季度財報顯示,樂逗游戲平臺旗下游戲的平均月活躍用戶(MAUs)已達1.22億。2014年8月7日,樂逗游戲母公司深圳市創夢天地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登陸納斯達克,成為在美國上市的中國手游行業第一概念股(股票代碼:DSKY)。
作為海內外游戲開發商最信賴的手游發行公司,樂逗游戲一直奉行精品發行原則, Halfbrick, Imangi, Devsisters, Miniclip,Ubisoft,Kikoo,Smilegate,Wemade等眾多國際知名開發商的產品均由樂逗游戲代理發行。
樂逗游戲重塑了手游發行商的角色,通過獲取優秀游戲的源代碼授權,針對中國市場快速反應,并基于海內外成功產品完成再開發,樹立了自己的核心競爭優勢。《全民切水果》、《奔跑吧兄弟:跑男來了》等現象級產品的推出,彰顯了公司在研發上的雄厚實力。
樂逗游戲致力于為國內外開發商打造“一站式”的服務體系,包括游戲的二次設計、端口接入、持續優化、市場營銷、發行、貨幣化、支付支持以及客戶服務,這些對于海內外開發者都尤其重要。
樂逗游戲與國內的發行伙伴開展廣泛合作,已覆蓋絕大部分的發行渠道。樂逗游戲還可將游戲通過自有渠道送達用戶,同時,公司還與三大運營商(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建立了深度合作關系,結合運營商便利的支付手段,為國內用戶提供安全的電信增值游戲服務,并成為首家進入微信平臺的手機游戲發行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極品滑板酷跑
《極品滑板酷跑》是一款3D題材的橫版滑板跑酷游戲。在屋頂上與Plice直升機展開一場驚現刺激的追逐。清新亮麗的美式畫風,幽默炫酷的動作,在世界各大都市馳騁吧!
2、僵尸世界大戰2
罪惡的人體實驗使僵尸病毒大規模爆發,人類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號稱僵尸獵人的謎之男子踏上了討伐罪惡的道路!多種傳奇槍械,多樣特色技能,能力各異的僵尸,更有超魄力BOSS戰!操作輕松,戰斗爽快!酷炫無敵的射擊游戲,等待英雄降臨!
3、蒼穹變
“新一代女神”娜扎代言!網絡白金作家“天蠶土豆”全程監制!這是一個以斗氣為主,充滿異火、斗翼等神奇玩法的大陸,玩家為了達到斗者的最高境界“斗帝”而不斷奮斗拼搏。在游戲中,土豆、娜扎劃分兩大陣營引爆大型家族PK戰,邀約大家戰個痛快!
4、紀念碑谷
《紀念碑谷》是一款探索解謎游戲。玩家操作公主艾達在看似不可能存在的迷宮中開始一段歸還神圣幾何的救贖之旅。垂直塔樓,貌似無路可走的樓梯,卻處處都暗藏著機關。當你走到一處感覺無路可走時,迷宮就會開始這種神奇的變化。
5、樂舞--中國好歌曲官方授權手游
《中國好歌曲-樂舞》是一款融合了社交、時尚、競技、休閑等元素的3D音樂舞蹈類社交游戲。酷炫的場景,精致的人物,新潮的服飾,擁有堪比PC游戲的3D效果。
6、全民大消除
2000萬玩家熱力推薦,國民級游戲《全民大消除》引領暑期休閑狂潮!清新亮麗的海島、貼近自然的綠樹,Q萌可愛的小動物,吊炸天的消除特效,那消除體驗,才叫正宗!300個關卡今次全新首發,新一波潮流席卷中...再不玩就OUT啦!和我一起出發吧!go!go!go!
7、急速飛車
游戲主要通過挑戰關卡,完成關卡中的任務來獲得獎杯,獎杯越多所能解鎖的關卡數就越多,隨著不但的向后挑戰玩家會遇到越來越強大得敵人,關卡也會越來越難,難度的提升促使玩家購買新的車輛,增加速度,也可升級強力的道具,來增加比賽中對敵人的破壞與阻礙來達成通關的目的。
8、奔跑吧兄弟:跑男來了
《奔跑吧兄弟:跑男來了》是一款由全國熱播節目《奔跑吧兄弟》授權改編的跑酷類手游。游戲背景以節目實地場景為原型,跑男團的眾多明星紛紛登場與玩家一起開啟全新酷跑旅程。游戲主要包括闖關、無盡、挑戰三種模式,其中還加入了很多特色玩法,比同類跑酷游戲趣味性可玩性更高。小伙伴,還等什么,讓跑男團的明星帶你裝逼帶你飛!



嘉興德沃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小黑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鈦方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愛深思創意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上影春天影業有限公司

北京百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