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親鄰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親鄰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親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朗山路紫光信息港A棟803-805
成立時間:2015-01-05
創始人:官軻
公司網址:http://www.qinlinkeji.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親鄰科技有限公司_親鄰
公司描述
親鄰科技是一家專注于社區服務、社區物聯網媒體運營等綜合性互聯網科技公司,其專業領域包括社區物業管理領域、社區人行通道管理、社區生活服務領域。
管理團隊
官軻 吳讓 劉勇 邱雪雁 周仲尟 洪海波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29日,深圳市親鄰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廣州基金。
2017年12月8日,深圳市親鄰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琢石投資、天鷹資本、博瑞德投資。
2018年3月9日,深圳市親鄰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尚勢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親鄰科技有限公司是業界領先的手機智能門禁系統解決方案服務商,人行車行通道解決方案提供商,智慧小區智能物業SAAS服務提供商。在社區物聯網、云服務領域擁有豐富的開發、管理和運營經驗,并在其核心技術上擁有著完整的知識產權。深圳市親鄰科技有限公司2016已服務過25個城市共計約10000個社區,并與多家著名地產公司有深入的合作,計劃3年時間,完成服務15000個社區的歷史使命,全面助力地產巨頭社區運營布局以及互聯網+轉型。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親鄰開門】手機應用
親鄰開門是一款致力于打造社區生活服務、鄰里社交的生活類APP,包含手機開門、智慧物業、社交資訊、社區服務等模塊,其功能特色為SIS,即Safe(安全)、Interesting(有趣)、Simple(簡單)。深圳市親鄰科技有限公司瞄準“懶人、家庭”這2個關鍵詞:,致力于解決用戶工作后到家所可能遇到的吃、喝、玩、樂、親子、情感等問題,從內容、社區社交、上門服務多方面為用戶提供好玩、有料的干貨內容及服務,讓您在家無憂。


北京進步思創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海峽世紀(福建)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趣之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米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中雅博悅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星創投

北京信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