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宜花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EasyFlower宜花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宜花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三間房鄉東柳巷甲1號A座2層205
成立時間:2014-05-28
創始人:榮超
公司網址:http://www.easyflower.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宜花科技有限公司_EasyFlower_宜花科技
公司描述
EasyFlower宜花科技是鮮花B2B平臺,整合鮮花行業供應鏈,向終端花店供應鮮花。
管理團隊
榮超 王新 王欣 孔毅 胡翔
融資情況
2014年9月13日,宜花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真順基金、黑馬基金。
2015年4月2日,宜花科技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SIG海納亞洲、真格基金。
2015年10月21日,宜花科技獲得12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SIG海納亞洲。
2015年12月15日,宜花科技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元璟資本、SIG海納亞洲。
2016年9月21日,宜花科技獲得8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元璟資本、SIG海納亞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宜花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作為行業標準建立者,宜花以高效供應鏈為開端,致力于構建覆蓋鮮花供應鏈管理、全程品質控制、花藝師服務、鮮花場景消費四大環節的鮮花產業生態系統,建立中國鮮花產業的品質標準,全面提升流轉效率,使種植者、零售商、消費者都能享受到“宜花特供好鮮花”。

宜花成立于2014年,憑借強大的供應鏈管理平臺、先進的采后控制技術及質量控制系統飛速發展,宜花僅用一年時間成為中國鮮花供應產業的第一品牌。


曜立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西安暢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映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呼呼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星火立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眾農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喜予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