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視網(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展視網

公司名稱:展視網(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信息路甲28號D座05B-5121
成立時間:2015-06-30
創始人:張樹坤
公司網址:http://izsw.net/
所屬行業:VR AR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展視網(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展視網
公司描述
展視網(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展視網)是中國領先的互聯網和教育產品及服務供應商。
管理團隊
張樹坤 林偉 叢燕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展視網(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展視網)是中國領先的互聯網和教育產品及服務供應商。展視網致力于通過建立互聯網應用、軟件、硬件整體解決方案,為用戶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產品與服務。除此之外,展視網還致力于AR、VR技術研究,成功完成了“Z寶-侏羅紀世界”等自有產品的研發。

引領科技發展的浪潮,展視網分別在兒童早教、中小學教育、傳統筆墨書法教育等領域取得了長足的發展,和福田汽車、寶馬、中國心育網等國內外知名企業達成多次項目合作。做為高科技企業,展視網不斷在技術領域進行積累與突破,企業自創立之日起便著重技術培養與創新,從互聯網應用、傳統工具軟件、手機移動端App到智能硬件、硬件組合系統進行深入研討。

做為一家剛起步不久的高科技企業,展視網已經獲取了申請在內的7個國家軟件開發著作權、10項國家專利,這樣的成績和企業的高科技基因是有著密不可分的聯系的。站在科技與人文的十字路口,拼命向前奔跑。著眼于互聯網科技,讓世界跟著我們改變。展視網是一家有著夢想和激情的創業公司,為了世界美好,我們來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Z寶
Z寶恐龍世界,并不是傳統意義上的AR卡片。Z寶更專注與自己的初衷,用現代的科技來改變傳統教育。Z寶更專注于技術和傳統的結合,我們相信專業的人才能做出專業的事!讓專業的我們帶著你去到一個不一樣的世界!


上海步愛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勢至山水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掌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游域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酷動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砸立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