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理德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理德物聯網

公司名稱:廣州理德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中311號自編2-23-2(僅限辦公用途)
成立時間:2014-04-08
創始人:商巍
公司網址:http://www.iotlead.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理德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_廣州理德物聯網_思創理德
公司描述
理德物聯網一家專注于服鞋及零售行業RFID技術開發應用的物聯網大數據方案服務集成商,為現代時尚零售企業提供智能、先進和潮流的服裝RFID管理整體方案,服務的核心產品是智慧工廠、智慧訂貨會、智慧倉庫、智慧門店和DT時尚平臺。
管理團隊
壽瑾華 張海軍 商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理德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服鞋及零售行業RFID技術開發應用的物聯網大數據RFID方案服務集成商,由思創醫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300078)控股設立。服務團隊擁有20年服鞋行業信息化經驗及10年服裝RFID解決方案技術應用經驗,為現代時尚零售企業提供智能、先進和潮流的服裝RFID管理整體方案,服務的核心產品是智慧工廠、智慧訂貨會、智慧倉庫、智慧門店和DT時尚平臺,公司于2016年被正式認定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多年來一直以“互聯物聯、改變生活”為使命;秉承著“客戶優先、團結協作、學習創新、精益求精”的價值觀;以引領時尚“芯”零售為核心發展理念,專注于引領和推廣物聯網技術在服鞋行業的應用發展,并已在服鞋行業RFID服裝標簽系統技術深度應用生根發芽,茁壯成長。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一、軟件系統
1、RFID樣衣管理系統
為服裝行業提供在產衣展示、客戶樣衣演示、樣衣出售和借用等過程中產生的款式模板進行信息化管理。

2、RFID防偽防竄系統
利用射頻方式進行非接觸雙向通訊,識別并交換數據。rfid標簽具有全球唯一碼,無法修改仿造,無機械磨損,防污損。

3、RFID智慧工廠系統
思創理德的智慧工廠系統結合了最新的RFID技術與中間件軟件,可以幫助鞋服皮具制造商升級改造工廠的日常生產管理系統,提高制造產線的高效性,優化供應鏈管理和產品庫存,從而提高并保持最優產值,進而提高企業的盈利水平。

二、硬件產品
1、RFID電子標簽
針對服裝、皮具、快時尚行業研發的電子標簽,有效提升產品供應鏈的流通效率,真正實現商品生命周期的全程可視化。

2、智能倉庫硬件
提升庫存管理的透明度,有效加快供應鏈的流通速度,搭建完整的物流自動化系統,增加銷售機會,降低人力資源成本。

3、智能門店硬件
全面提升供應鏈和門店管理的可視性,加強內部控制,智能的搭配陳列系統提供更多的消費大數據,高效改善購物體驗。


深圳市歐農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同和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拇指游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紛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海納原壹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智云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樸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