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小知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知科技(小吱)

公司名稱:杭州小知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區余杭經濟開發區泰極路3號2幢502C-74
成立時間:2015-04-24
創始人:俞乃博
公司網址:http://www.zizizizizi.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小知科技有限公司_小知科技
公司描述
杭州小知科技是一家基于人工智能的學習平臺,致力于打造全場景幫助用戶連結世界和未來的智能產品。
管理團隊
俞乃博 馬肖風 陳海全 俞莉娜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5日,小知科技(小吱)獲得500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ATA教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小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初,致力于打造全場景幫助用戶連結世界和未來的智能產品,及提供所需要的人工智能技術,是值得信任的伙伴。公司成立之初就獲得了500萬美元的投資。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小吱”
產品主線“小吱”,是面向k12階段的家庭,通過手機等智能終端提供多元化、個性化的學習服務,來幫助學生、家長更高效地成就自己。


俞乃博
職位:CEO


上海蠻錘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心更遠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湖南快樂陽光互動娛樂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輔仁淑凡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用友薪福社云科技有限公司

樂選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奕木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